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大中华区上半年褒奖会召开

时间:2017-07-10 11:10:57  来源:天狮  作者:

  耀日当空,雄狮展翅,2017年7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近2500余名天狮家人们,为了追逐心中的梦想,为了共赢共担的责任,相聚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因为梦想,我们相聚在这里,因为梦想,我们成为一家人,为了梦想,我们高举责任的旗帜,为了梦想,我们合伙创天下!同襄共举2017年天狮大中华区上半年褒奖大会!


追梦篇
梦想迸发 追梦无悔
  天狮欢迎您!5日上午的美好时光,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伙伴享受了一场难忘的天狮文化之旅,天狮家人的足迹遍布产业园每个角落,古典的华堂、泰济生医院、天狮博物馆、生产车间……都留下了天狮家人的欢声笑语,充分感受、了解天狮的文化,欢迎家人们回家!

1.webp.jpg


荣耀篇
梦想激扬 万众瞩目
  褒奖大会伊始,别开生面的“奥斯卡“红毯仪式,让天狮家人耳目一新,激情高昴,尊敬的李金元董事长和被褒奖的获奖者尽显明星气场、荣耀尊享。随着万众瞩目的红毯开场仪式,天狮的明星们神采奕奕的来到会场,共同尊享这荣耀的时刻。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在全场天狮家人热烈的掌声中,激情欢呼中,高涨的气氛中,尊敬的李金元董事长带领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林先生、集团副总裁邓方先生、曹蕾女士、刘杰女士,大中华区服务团队、特邀嘉宾、获奖人员闪亮入场,共聚盛会,共同奏响天狮的华美乐章,同享天狮家人的光辉荣耀。

8.webp.jpg


北狮巍巍,阳刚之美。八只霸气的雄狮拉开了褒奖大会的序幕,李金元董事长为狮子点上寓意生命的眼睛,炯炯有神的雄狮慧眼,透露着机敏和警觉,彰显着灵气和霸气。感恩李金元董事长为全球天狮人打造了这样国际化的事业平台,让全球天狮人搭乘天狮这艘直销的航母,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9.webp.jpg


李金元董事长为雄狮点睛

10.webp.jpg


北狮巍巍,阳刚之美


2017年,对于天狮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刻。褒奖大会伊始,天狮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林先生致欢迎词。李林总裁回顾天狮集团22年的发展历程,从天狮第一次创业勇往直前、服务国内市场,到第二次创业总结经验,挥师国际市场,展望第三次创业已经扬帆启航、放眼全球发展,我们的未来必将与众不同,天狮的未来必定无比辉煌!

11.webp.jpg


天狮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林先生致辞


欢迎新老朋友走进天狮,与天狮一起奔向第三次创业成功的彼岸!伴随着天狮第三次吹响的号角,大中华区全体战将,追寻生命的精彩,坚守选择的忠贞!2017,没有我,只有我们!加油!加油!加油!优秀的天狮二代、年轻的事业家们,用青春挥洒着热情,用朝气演绎着快乐,感召所有天狮人怀揣梦想,坚定信念,一起《向快乐出发》!

12.webp.jpg


怀揣梦想,《向快乐出发》


共赢篇
梦想绽放共赢共担
  本次褒奖大会共设立九大奖项:追梦授勋奖、优秀授权店奖、新锐拓展奖、天狮成功英雄名车奖、天狮住宅基金奖、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奖、共赢服务奖、共赢团队奖、共赢责任奖。
 

  追梦授勋奖
  一群年轻人,在创业的年龄选择了天狮事业,经过大中华区种子培训体系的培养,市场团队的历练,不懈奋斗的成长,成为优秀的种子国家级讲师!经过考核,全国各省共71名优秀自信的种子国家级讲师,佩戴闪耀的国家级讲师徽章,神采奕奕地登上舞台,接受李金元董事长和全场天狮家人的检阅和表彰。国家级讲师徽章,荣耀的象征,责任的象征,担当的象征,无私的象征。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他们就是种子国家级讲师!

13.webp.jpg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种子国家级讲师授勋


  优秀授权店奖
  授权店是展示天狮品牌的第一形象,是顾客体验天狮产品的第一场所,是传播天狮事业的第一途径,是合作伙伴追随天狮发展的重要信念!就是他们这群人,高举天狮品牌形象的大旗,肩负天狮忠诚追随的使命,担当天狮事业发展的责任,他们就是天狮优秀授权店店长!来自内蒙的获奖经销商代表范秀英女士精彩分享:授权店抓住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借助商业计划作的优化调整,组织团队业务骨干分析政策、理解政策、宣讲政策,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用目标导向带动事业激情,用方式方法提高落单效率,快速提升授权店业绩。

14.webp.jpg


品牌形象、业绩贡献、忠诚责任——优秀授权店奖

15.webp.jpg


获奖经销商代表范秀英女士精彩分享


  新锐拓展奖
  自2016年5月大中华区商业计划优化至今一年中,有一批理解得透、掌握得准、运作得快、收益得大的新事业伙伴,因为最佳时机的选择,因为坚定信念的拼搏,他们得到了利益最大化,得到了事业的第一桶金,得到了当初选择的印证,得到不忘初心的结果,成为大中华区一支新星锐利的力量,全国优秀的十位经销商伙伴获此殊荣。来自广东的获奖经销商代表陈赛玲女士精彩分享:我就是最闪的那颗新锐之星,天狮第三次创业正在腾飞,为许多有识之士准备好了平台,有梦想您就来!

16.webp.jpg


新星锐利之力量----新锐拓展奖

17.webp.jpg


获奖经销商代表陈赛玲女士精彩分享


《在路上》
  李金元董事长的战略和梦想一直指引着我们砥砺前行!因为梦想,我们一直在创新之路披荆斩棘,因为责任,我们一直在忠诚之路坚贞不渝。22年的天狮硕果累累,未来的每一年我们天狮人更要携手共进,一起奋斗在这条传承爱与大健康的道路上!内蒙巴彦淖尔分公司柳文杰经理一曲《在路上》,让我们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18.webp.jpg


内蒙巴彦淖尔分公司柳文杰经理
激情演唱《在路上》


天狮成功英雄名车奖
  豪车,是很多人的梦想。在天狮,有梦就要行动,行动就会梦想成真。天狮就是很多平凡人圆梦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天狮、加盟天狮,在天狮国际化平台上收获健康和财富。恭喜获得天狮成功英雄名车奖、大中华区的29名英雄们!来自江苏的获奖经销商代表李春文先生精彩分享:少一个国家的外汇不叫创外汇,少一个国家不叫全球,虽然地球大,不如天狮人的决心大!正所谓:宝马配英雄,大道奔成功!

19.webp.jpg


宝马配英雄,大道奔成功
——天狮成功英雄名车奖

20.webp.jpg


获奖经销商代表李春文先生精彩分享


  天狮住宅基金奖
  豪宅,专属的私人领地,是很多有志之士的梦想!天狮就是圆梦的地方,有梦想您就来,在您带领团队不断进取时,您将从天狮产品的受用者,变成天狮事业的经营者,还可能华丽转身成为天狮品牌的推广者,更有机会历经蜕变成为天狮国际平台的成功人士。恭喜获得天狮住宅基金奖、大中华区的12名事业家们,衷心祝福他们即将登上天狮22周年庆典的国际舞台,接受全球天狮人的祝福和褒奖!来自河北的获奖经销商代表卢京生先生精彩分享:只有置身拼搏创业的氛围,才能蓬勃向上!有基有业,成功无限。感恩天狮国际顶尖专业化教育的培养,小小的我们才得以成长。感恩支持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平凡的我们才有自豪的今天。

21.webp.jpg


有梦想您就来----天狮住宅基金奖

22.webp.jpg


获奖经销商代表卢京生先生精彩分享


产品奠定事业基础,品牌铸就企业灵魂
  天狮22年的传承让全球4000万家庭用上了放心的优质产品,离不开全球产品管理的策划,天狮集团产品管理中心王铮经理精彩的产品策略发布、优秀的产品基础、庞大的产品种类,为全球的优秀经销商带来最强助力!事业蓬勃发展,成功就在前方!

23.webp.jpg


产品奠定事业基础,品牌适应企业灵魂
——产品策略发布


  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走到哪里,都用天狮元素为朋友讲述天狮的故事!走到哪里,都用天狮符号为朋友展示天狮的品牌!为健康无止境,天狮产品让她们青春活力!为美丽无所惧,天狮产品让她们娇艳动人。她们,已将天狮生活化;她们,已将生活天狮化!她们,就是天狮品牌的代言人,她们,就是天狮形象的大使!大中华区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15名品牌大使脱颖而出,五位获得第一名的品牌大使将代表大中华区征战全球,争夺天狮全球品牌代言人的殊荣,有机会在天狮22周年庆典的国际舞台展示古典的东方美,展示健康的天狮美!

24.webp.jpg


古典的东方美,健康的天狮美
——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奖


  共赢服务奖
  2017年上半年,他们积极参加教育培训会议,踊跃下市场指导、复制并传达利好信息,他们无私的分享着,倾情的指引着,为天狮第三次创业增砖添瓦,他们坚信,服务才能共赢,共赢才能成功!恭喜十位优秀共赢服务奖的国家级讲师,来自甘肃的获奖经销商代表刘盘根先生精彩分享:服务是销售最大的利润价值,没有服务就没有销售,把服务做到精准化,标准化,人性化,就可以获得财富。

25.webp.jpg


精准化、标准化、人性化的服务——共赢服务奖

26.webp.jpg


获奖经销商代表刘盘根先生精彩分享


  共赢团队奖
  团队是我们成长的土壤,相互帮助,携手前进,成为直销行业的优良传统,用互助取代竞争,彼此并肩前行,开拓市场,服务团队和经销商肩并肩,手牵手,共同谱写共赢精彩的天狮事业篇章。恭喜大中华区内蒙古团队获得一等奖、山东团队获得二等奖、山西团队获得三等奖!来自内蒙的获奖团队代表赵军先生精彩分享:我们有目标,实现第二个三连冠;我们有信念,坚定不移的追随;我们要改变,紧跟天狮第三次腾飞战略;我们会坚持,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27.webp.jpg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共赢团队奖

28.webp.jpg


获奖团队代表赵军先生精彩分享


  共赢责任奖
  在大中华区,有这样一个组织,不计回报的为市场团队付出着,有这样一群人,不计得失的为天狮事业坚守着!这就是大中华区教育委员会,他们携手地方教委和服务团队,共同承担着大中华区业务、市场、教育的责任,以身作则,甘愿付出。来自大中华区的3名教委顾问、6名教委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教委主任闪亮登台,他们就是最勇于担当的共赢责任获奖人。来自山西的获奖团队代表、大中华区教育委员会委员长杨建宏先生精彩分享:企业的发展靠信念拼搏,共谋大业,使命于心,责任是指引前进的动力!我们勇于承担责任,我们是共担、共创、共赢、共发展的共同体!

29.webp.jpg


共担、共创、共赢、共发展的共同体
——共赢责任奖

30.webp.jpg


获奖团队代表、大中华区教育委员会委员长
杨建宏先生精彩分享


引领篇
梦想启航 战略引领
  因为当初的梦想,天狮从无到有,将业务辐射到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4000万个稳定的家庭消费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正是因为这个人的坚持和不放弃,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才有了大家发展事业的平台。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在本次盛会中做了重要讲话,为本次大会诠释天狮第三次腾飞的使命与战略规划!天狮第三次腾飞必将耀世辉煌!

31.webp.jpg


尊敬的李金元董事长战略指引


梦想的力量有多么重要,可能我们自己都无法估量!本次褒奖大会特邀重量级嘉宾、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四钻董事Agus Tri Laksono为我们开启梦想的航线。今天他有幸回到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为亲爱的中国事业伙伴们传递梦想的力量。Agus先生的格言是:如果有更好的可能,好是不够的!他不仅作为印尼国家的领导人,他的足迹更是遍布世界各地,作为国际讲师先后在俄罗斯、乌克兰、非洲、马达加斯加、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缅甸、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进行授课。他的激情,他的活泼,他的诙谐,他的成功,让大中华区的事业伙伴感动、钦佩,更让伙伴们感到梦想的力量、爱的力量、责任的力量!

32.webp.jpg


梦想的力量——印尼卓越领导人
Agus 先生激情分享


梦想的力量,让天狮人相信是成功的开始,不忘选择天狮的初心;坚持是成功的终点,坚守忠贞一定会见证成功的奇迹。一曲缓缓的《追寻》,带着所有天狮人暖暖的回味着过去,一首力量的《追寻》,更带给所有天狮人激情的展望着未来!

33.webp.jpg

  追寻梦想 
  抹去岁月厚厚的封尘,
敞开心的世界记忆的闸门;
一副副一帧帧,不能忘却的画卷,
引领着我,默默地前行。
抚平冉冉逝去的光阴,
又见过去岁月如歌的年轮;
一页页一篇篇,刻骨铭心的画面,
我心驰神往,不懈地追寻。
追寻,我们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
携手追寻梦想的力量,坚贞不渝选择的初心!寻找追梦人,共赢创天下,为天狮第三次腾飞加油,为大中华区2017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