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优莎娜创纪录 年销售额达十亿美元

时间:2017-09-20 09:16:00  来源:优莎娜  作者:

  2017年8月29日,国际细胞营养公司USANA近日荣获《犹他州商业杂志》评选的“发展最快的50家公司”(“Fast50”)榜单。今年是公司连续第十次入选犹他州增长最快的公司名单。

1.jpg


  《犹他商业杂志》根据公司最近的五年收入增长,来确定这50名入选公司。多年来,USANA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成为该名单上的常客。USANA在2016年的净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0.06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了9.5%。而2016年,该公司连续第14年打破销售纪录,使USANA达到了年销售额十亿美元的里程碑。

2.jpg


  USANA首席财务官Doug Hekking表示:“此次入选该名单要感谢我们优秀的独立销售队伍、努力工作的员工和创新的健康产品。犹他州是许多非常成功的公司的所在地,被列入这个名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3.jpg


  Fast 50为了表彰犹他州创造创纪录的收入,或快速扩张的公司。该名单由《犹他商业新闻》提供,该杂志为犹他州权威的商业新闻媒体。
  关于USANAUSANA (纽交所交易代码: USNA) 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盐湖城的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厂家,公司专注于生产优质营养补充品、个人护理产品和体能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