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热烈祝贺康婷公司总裁杨琪女士当选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7-12-09 12:37:43  来源:康婷  作者:

6.webp.jpg

  2017年12月7日至8日,天津市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青宾馆召开。区领导李清、陈绍旺、王洪茹、苑树发、张劲、王琳、李东升、刘启阁、朱明鹏以及兰强、肖培芝、姜美武、王家奎、钱雪梅、单新源和大会主席团等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现场督导。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洪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开创西青城市化发展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决维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的权威和尊严,依法选出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选举,展现出西青区人大代表坚定的政治素质和全区良好的政治氛围,通过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确保大会选举平稳、健康、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换届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依照法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经过充分的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西青区出席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康婷公司总裁杨琪女士正式成为代表之一。

7.webp.jpg

  康婷公司总裁:杨琪
  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以习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代表更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同时注重企业党建工作,继续以自身行动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创新,为促进行业繁荣、经济增长、社会和谐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并带领全体员工倡导“康婷•温暖传递”的爱心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康婷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和总裁杨琪女士的带领下,始终秉承着“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核心文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实履职,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力度,推动企业技术革新,加速企业科技发展,为天津市和西青区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8.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