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津直企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时间:2018-03-19 14:56:37  来源:市商务委  作者:

  为提高直销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推动直销企业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日前,市商务委组织召开2018年直销工作会暨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动会。全市8家直销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分别交流了直销业务经营情况和企业2018年发展计划。
  会议通报了我市直销行业发展情况。会议指出,我市直销企业经营规模逐年扩大,经营业绩稳步提升,经营创新不断涌现,直销企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在促进社会就业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行业发展环境继续改善,总体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直销行业仍存在总体规模偏小、专业人才匮乏、少数企业存在违规行为等问题,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直销行业外部环境不断优化,给直销行业发展带来新变化。会议指出,商务主管部门将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促发展、防风险作用,严格把关,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做好跟踪服务。会议要求,直销企业务必要增强依法依规经营意识,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秉持积极理性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提升效率,提高效益。会议部署了直销企业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还围绕直销业务发展和直销管理工作存在的直销员培训、直销企业扩区、服务网点备案等问题开展了座谈讨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