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黑龙江省鹤岗市

时间:2018-05-07 07:34:39  来源:罗麦  作者:

  建设“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帮助青少年用阅读点亮人生,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4月20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黑龙江省鹤岗市,启明公益基金会向鹤岗市第三中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旨在帮助学校做好阅读工作,满足学生们多读书的渴望,为他们的成长注入活力。“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鹤岗市第三中学挂牌落成。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黑龙江项目部、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常生福,鹤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洪敏,公平交易科科长吴晓东,第三中学校长韩宝柱带领学校师生,以及刘国民、张颖、任春红等10多位爱心志愿者。鹤岗市电视台、鹤岗市晚报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常生福代表启明公益基金会发表讲话。一个不重视阅读的人,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人;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学校,是一个沉闷枯燥的学校;一个不重视阅读的社会,是一个人文精神缺失的社会;一个不重视阅读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启明公益基金会推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建设进入中小学校园,与国家倡导的书香校园相吻合,希望鹤岗一中全校学生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用阅读点亮人生,在书中实现人生理想。
  韩宝柱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表讲话。他说,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书善举充分体现了社会公益组织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这两千六百多册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装帧精美,不仅充实了校图书室,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批图书的合理运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精神食粮,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具有培养人、教育人、引导人的重要意义。  
  学生代表发言。启明公益基金会为鹤岗一中的学子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不仅体现了社会公益组织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更是爱心的传播和文化的传承。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当我们在书籍的海洋里徜徉时,也会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回报社会,回报启明公益基金会叔叔阿姨们的一片爱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