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之韵获评“2018-2020年度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

时间:2018-05-25 14:43:57  来源:绿之韵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拓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渠道,经企业申请和单位推荐,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和公开公示,湖南省优化办决定聘请湖南省总商会等18个单位(商会、协会、联合会)为2018—2020年度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站;429个单位(企业)为监督测评点;434个单位(企业)负责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评测员。绿之韵集团以其“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经过相关部门严格审核把关,最终被评定为“2018—2020年度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被聘为“湖南省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

3.webp.jpg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表示,绿之韵集团被授予“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匾牌,这牌匾不仅仅是荣誉牌,更是责任牌、示范牌,它象征着一种责任,一份义务,一种自我监测和为他人示范的榜样。作为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绿之韵及我本人将积极履行作为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的责任和义务,主动向省优化办反映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参加由省优化办组织的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测评及其他活动,大力宣传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政策,为优化我省经济发展环境、助推湖南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