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重庆直销市场总体规范有序

时间:2018-06-21 17:28:34  来源:中国工商报网  作者:

  近日,重庆市工商局举行2018年直销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工商局执法局相关负责人、32家在渝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和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等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总结了去年以来直销监管工作,指出当前直销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规范发展2018年直销行业提出了要求。各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目前,重庆直销市场总体规范有序。在重庆市设立的直销企业有2家,设置分支机构的直销企业共有30家,其中获准开展直销经营的有15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