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 开启润颜新时代

时间:2018-08-07 17:14:06  来源:安然  作者:

  在这个上蒸下煮的火热季节里,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难免受到损害,敷上一片面膜,既补充肌所需要的营养,还能提高肌肤的自愈能力,带来美的享受。

图片1.jpg


  盛夏时节,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隆重上市,带给你从里到外的“润、润、润”,精心呵护肌肤,开启美颜新时代。对于新品,大家总有各种观望心态,今天小编带伙伴们一起了解慕瑟倍润保湿面膜的超高保湿性能。


  关键词1  纳米科技赋能
  纳米生物科技?这个确实有。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公司)是纳米科技民用化产业的践行者。据了解,安然纳米公司的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共十一大系列300多款纳米高科技民用产品,皆是应用独特的工艺技术,使用有机纳米材料和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生产的。
  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含有纳米科技,这个值得疯狂打call!因为安然的纳米科技就是此款面膜的终极奥秘!
  大家总听说“肌肤保湿”,也明白保湿对于皮肤年轻态的重要性。BUT,你真的了解“保湿”吗?
  各种面膜里的保湿提取物真的能借助面膜被皮肤吸收吗?答案非常简单,不能。因为没有改变它们是大分子、不能吸收的状况。
  为什么不能吸收,因为人的皮肤从里到外分为真皮层、表皮层。面膜中的各种成分想要起到作用,首先要突破角质层,再突破下面的颗粒层、基底层等等,最后到真皮。
  我们每天往脸上涂着各种保湿乳、保湿霜,但是大分子状态的保湿乳、保湿霜,皮肤肌底是吸收不到的。只有皮肤表皮被“各种滋润”,其实就是“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对皮肤的保湿起不到作用。

图片2.jpg


  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采用纳米科技,将部分保湿因子断解成微分子状态,微分子能够穿透表层,进入肌底,大大提升了保湿成分的吸收率。
  小分子状态的保湿因子深入肌底,持久保湿修护,大分子状态的保湿因子在肌肤表面形成24小时长效保湿生物防护膜,让你的肌肤从里到外都是润、润、润!


  关键词2  富含保湿成分
  倍润保湿面膜效果除了纳米生物科技的应用,还来自十几种高效的保湿成分。

图片3.jpg


  先来看看“透明质酸钠”,据安然纳米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介绍,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含有多重透明质酸钠,高分子量透明质酸钠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产生良好的润滑感和湿润感,并且可以阻止皮肤内部水分蒸发,维持肌肤的光泽和细嫩。低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具有较强的渗透性,快速与表皮细胞发生水合作用,持久保湿。
  面膜中还含有植物来源的天然保湿成分(聚甘油-10),具有出众的保湿效果,不仅温和无刺激性,而且能实现持久保湿。


  关键词3  性价比高
  这款面膜纸也很值得一提,采用蚕丝质地面膜布,敷贴、薄透、吸收和保持面膜液能力强,能够促进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面膜上脸后,柔软的面膜纸,充足清透的精华接触脸部,感觉像是在做SPA。
  25克的含量,经过真人体验,面膜让面部肌肤喝饱水的同时,多余的精华还可以抹在脖子上和身体上,绝对不浪费。而适中的价格在各品牌同类产品中也极具竞争力。

图片4.jpg


  安然慕瑟倍润保湿面膜能实现肌底修护保湿,20分钟让肌肤喝饱水,肌肤一整天都“嘭嘭哒”,锁定青春,美丽定格,给你无限惊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