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辽宁省分公司扶贫大魏屯村捐赠文化图书室活动

时间:2018-08-17 17:24:31  来源:康婷  作者:

  夏日的热浪还未消散,康婷人的爱心又再一次燃起。为丰富当地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文化水平,更是为了建设健康、文明、现代化乡村做贡献,2018年8月16日上午,康婷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与鞍山市工商局携手来到鞍山市岫岩县大魏屯村,当地捐赠文化图书室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11.jpg


  活动于上午9时30分正式开始,鞍山市公平交易处吴广春处长、鞍山市岫岩县哈达碑镇镇长王新宇镇长、鞍山市工商局驻大魏屯村书记潘福刚书记、大魏屯村党支部书记李树乙书记、大魏屯村村长荀凤鸣村长,以及从全省各地赶来的康婷家人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此次捐赠仪式。

12.jpg


  康婷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代表企业向大魏屯村捐赠现金30000元整,用于大魏屯村文化图书室的整体建设,鞍山市工商局领导、当地镇政府及村办的领导都对康婷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哈达碑镇王新宇镇长代表镇里讲话,表示企业投身公益事业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像康婷公司一样关注慈善事业、支持扶贫事业。

13.jpg

14.JPG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文化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乡村振兴全过程,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支柱和文化滋养。通过本次扶贫捐赠仪式,康婷家人也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康婷公司的爱心付出,决心一路跟随康婷公司的慈善事业,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汇聚成爱心洪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1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