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长青:致敬和感恩曾经相信你的人——一则短信引发的故事

时间:2018-08-17 21:00:30  来源:长青  作者:

  最近,“日本一哥”桃田贤斗对带着球拍登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冠军领奖台的行动给出解释,原来他是为了向因伤退赛的“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致敬。

2.webp.jpg


  桃田贤斗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把球拍只有我和李宗伟可以使用,我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上台的。”

3.webp.jpg


  桃田贤斗还说当年李宗伟得知他因非法赌博被禁赛的时候发了一则短信给他写道:“一个人无法100%走正确的路,如果你犯了错误,请注意,改变自己,成为一个新的强者,回到家乡!”
  桃田贤斗非常感激李宗伟在他最困难时给的鼓励,他说:“短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我在今年4月的亚洲锦标赛半决赛第一次击败李宗伟,但我对他的尊重依然不变。” 随后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李宗伟在决赛击败了这位世界级的后起之秀。

4.webp.jpg


  一句鼓励的话,间接造就了一个新的世界冠军。我们向李宗伟致敬与学习,让我们多说好话,多给人鼓励!

5.webp.jpg


  CNI长青中国荣誉赞助的李宗伟自传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将于9月7日在国内正式公映,届时8000多家院线同时上映,这部改编自世界羽坛名将李宗伟成长经历的励志电影,从今年6月传出有望引进国内的消息以来,备受各界关注,近日终于正式定档。

6.webp.jpg


  如今,握拍上场,一同致敬和感恩:那些相信你可以的人!

7.webp.jpg


  与此同时,得知宗伟受伤,长青的所有家人们都很担心。在此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们会一直陪伴你,支持你,祝你早日康复。尽快重返赛场,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