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心出发 梦远航”——“安然号”游艇下水仪式隆重举办

时间:2018-12-06 08:17:52  来源:安然  作者:

4.webp.jpg

  2018年12月5日,安然公司在小石岛码头隆重举办“心出发 梦远航”——“安然号”游艇下水仪式!预示着安然事业顺风顺水,在通往直销行业第一品牌、第一阵营的航道上加足马力,朝着“安然世界·世界安然”的目标全速挺进!

5.webp.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致辞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向为建造“安然号”付出辛苦和努力的工程师和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所有的安然家人们表示殷切的期待,希望大家努力加油,登上“安然号”豪华游艇,享受喜悦和荣耀。他强调,安然号游艇下水,昭示着安然的事业必定会顺风顺水,在通往直销行业第一品牌、第一阵营的航道上加足马力,开拓进取、勇往直前!
  刘润东董事长强调,“安然号”游艇的建设与下水,是为伙伴创造价值,是为伙伴搭建安然事业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安然号”豪华游艇,能让安然的伙伴们更能得到社会的认同,受到社会的尊重,实现尊贵的幸福的安然人生!

6.webp.jpg


▲合影

7.webp.jpg


▲安然号游艇隆重下水

8.webp.jpg


▲放飞彩球 放飞梦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