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文新艳新晋六钻经理庆功宴隆重举办

时间:2018-12-25 07:23:29  来源:安然  作者:

  2018年12月22日,安然长沙分公司在株洲市福尔莱大酒店隆重举办“同心同行  共创辉煌——文新艳女士新晋六钻经理庆功宴”,来自湖南各地的安然家人齐贺现场。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携安然长沙分公司行政管理团队到场祝贺,见证文新艳女士安然事业发展征程中的新成就。


  与时代同频  奋斗出幸福

3.webp (1).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致辞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致辞,对文新艳女士晋升六钻经理表示祝贺,介绍了安然公司最新发展趋势,鼓励伙伴在安然事业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抓住机会,激发梦想,树立目标,奋斗出幸福。        

4.webp (1).jpg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致辞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致辞,对文新艳女士晋升六钻经理表示祝贺,并鼓励伙伴们以文新艳女士为榜样,紧跟安然的脚步,通过勤奋的学习和努力的工作成为安然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  

   
  纳米科技  重塑生活

5.webp (1).jpg


▲产品走秀     

6.webp.jpg

   
▲安然公司商学院鞠中华老师分享


  庆功宴的现场,安然公司商学院鞠中华老师带来了主旨为《纳米科技 重塑生活》的产品知识分享,为现场家人清晰阐述了安然纳米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真诚分享  感动现场

 

 

▲王志辉先生和朱烨女士分享


  安然伙伴王志辉先生和朱烨女士分别代表家人和伙伴,分享了事业发展过程中他们的亲身感受和真实转变。


  披荆斩棘  重新出发

9.webp.jpg

  ▲文新艳女士分享


  新晋六钻经理文新艳女士分享了自己在安然奋斗的心路历程,回忆到深情处,声音哽咽,台下家人被一位平凡女士的奋斗史所感动和吸引。


10.webp.jpg

▲晋升加冕    

11.webp.jpg       


▲合影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中,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而安然公司伴随祖国的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更有一批伙伴依托安然事业平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有大爱,有情怀的安然人一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多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