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企在山东设点需提供批准文件

时间:2019-01-23 12:03:11  来源:鲁网  作者:

  昨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对山东辖区内的直销企业进行了座谈。

  山东省商务厅一级主任科员孙天舒在发言中表示,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将深入开展摸底工作,对每一个网点进行核查,如果现在的网点已经不符合相关规定,网点或企业将会被通告,并报请商务部依照直销条例取消服务网点,情节非常严重的,会报请商务部依法撤销分支机构。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在发言中指出,直销企业要积极配合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驻鲁直销企业总部要全面梳理本企业获批的直销区域情况,在山东有直销区域的企业,需要提供区域的批准文件及网点设置情况以备核查。(据山东商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