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叶集团妇联正式成立

时间:2019-03-14 17:00:05  来源:绿叶  作者:

1.webp.jpg

  2019年3月13日下午,绿叶科技集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尤亚、王赟出席会议,绿叶科技集团42名女性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绿叶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毛伯和宣读了关于成立绿叶科技集团妇女联合会的批复。随后,妇女代表们听取了绿叶科技集团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一致通过了本次执行委员会选举大会办法及选举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公开、公正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7名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督察稽核部副总监张红英当选为绿叶科技集团第一届妇联主席,人力资源部总监顾雪梅当选为副主席,丁城兰、马亚琴、尹雅、高桂萍、韩珊珊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委员。当选成员共同表示,将切实做好集团妇联的各项工作,在广大妇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福利、劳动保障、身心健康等方面加大重视、积极改善,坚定维护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合法权益。


  秉承“为美而生”的企业宗旨,绿叶全体女性员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倾情奉献助力集团快速发展。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带领下,妇女联合会全体成员将尽职尽责、努力付出,以广大妇女同胞的受益度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将妇联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提升女性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