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聂怀禹出任葆婴中国区首席官

时间:2019-05-10 11:25:03  来源:葆婴  作者:

12.jpg

  5月7日,葆婴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聂怀禹先生正式被任命为中国区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在新的岗位上,聂怀禹先生将全权负责中国业绩的执行监督和问责,包括销售和所有业务,继续致力于有效推进USANA中国市场的发展和管理,推进中国区继续行进在高速优质成长的路上。
  聂怀禹先生2013年毕业于犹他大学大卫埃克尔斯商学院,并取得了MBA学位。除此之外,聂怀禹先生还是一位获得合规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合规与商德专业人士。
  聂怀禹先生喜欢中国文化,能说一囗流利的中文。他性格谦和,热心公益事业;他热爱运动,精力充沛。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USANA健康、卓越、互助、诚信的价值观。
  聂怀禹先生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领导者,加入USANA14年来,他对中国市场的巨大增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他成功的职业生涯中,聂怀禹先生曾在Goldman Sachs任职,曾带领USANA商德与培训团队,之后相继担任USANA中国区战略发展副总裁和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USANA首席执行官纪云基(Kevin Guest)先生宣布了聂怀禹先生的晋升任命。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直销界职业经理人,他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领导下的中国区未来充满信心:“他对工作和家庭的奉献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感谢他为公司所付出的一切。我期待看到聂怀禹先生带领USANA葆婴达到新的高度。”
  此前,聂怀禹先生以健康中国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第十一届健康中国(2018年度)论坛时曾经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相信健康这个命题,对个人、社会和国家,日益举足轻重。USANA葆婴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的背后是我们为了实现企业愿景而持续不断的行动和努力。
  如今,在新的岗位上,共同的愿景下,他将与中国区的同事们一起,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携手征程,为“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而不懈努力!
  对于USANA葆婴的未来,聂怀禹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关注最前沿的营养研究成果,保持严苛的生产与质控标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且持续聚焦于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为卓越的消费体验,在‘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推进的未来,与‘健康中国’一同成长,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
  让我们一起祝贺聂怀禹先生和USANA葆婴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