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长青中国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时间:2019-06-12 08:53:57  来源:长青(中国)  作者:

  2019年6月10日-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世博城盛大举行。本次论坛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1.jpg


  据悉,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疫苗免疫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组织机构,及5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政要参加。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担任大会主席。

图片2.jpg


  开幕式上,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大会主席陈冯富珍表示,国民健康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国际社会具有高度共识一个重要的议题。


  CNI长青中国有幸成为大会的合作服务商。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欢迎晚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部长与企业家对话会。与此同时,CNI长青中国也派遣多名员工担任论坛志愿者,积极融入会议服务工作,为论坛和全民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论坛大会,不仅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缩影,也是世界健康产业的投影。大会期间,各国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健康相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工业界、企业家、投资家和知名科学家等嘉宾,就健康相关领域的话题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CNI长青国际集团作为一家成长及扎根亚洲,继而进军国际市场的多元化企业,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深入探讨未来健康之路。

图片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