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长青公司为宜宾地震灾区爱心捐款

时间:2019-06-28 20:56:43  来源:长青  作者:

  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6月22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又发生5.4级地震。在此期间,还发生多次余震。地震灾害,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损失。

图片1.jpg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了四川宜宾的地震灾情后,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立即行动。6月25日,长青四川分公司经理蒲静带领员工和经销商,前往宜宾珙泉镇永福村慰问受灾群众,并捐助了3万元爱心款,希望能为当地的灾后重建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当地政府非常重视灾后重建工作,对于长青中国的捐助行动表达了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会尽快将捐款送到受灾严重的群众手里,让他们能修复住宅,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图片2.jpg


  近年来,长青公司一直积极投入各类爱心活动,环保清扫公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和环卫工等。

图片3.jp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青公司希望能通过坚持不懈的爱心奉献, 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为共建和谐有爱的社会,贡献 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