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感恩开启

时间:2019-06-17 17:30:53  来源:安然  作者:

1.webp.jpg

  滴水融入大海,
  从此就有了永不干涸的生命;
  热血捐助他人,
  从此就系上了传递爱心的纽带。
  我们用可再生的血液,
  托举无法重来的生命。
  我不认识你,
  但我谢谢你。
  这个夏日,
  生命因你们而沸腾!

2.webp.jpg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活动现场


  6月13日,在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安然公司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安然集团总部、山东分公司站感恩开启,112人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共献血38300毫升。安然人共同呼唤真情、奉献爱心,用行动传递安然“愛·感恩”文化,用善心善行点燃更多希望!

3.webp.jpg


  安然公司成立15年以来,在董事长刘润东先生的带领下,坚持“愛·感恩”的企业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15年以来累计捐款捐物6000多万元,为社会奉献无私爱心。

4.webp.jpg


  ▲刘润东先生致辞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为“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发表了感人致辞。他表示:本着“仁爱、感恩、诚信、利他、良知”的价值观,我们发起此次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汇集全体安然员工、安然伙伴们的热血和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家庭,把我们的爱和感恩之情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间。在安然这条“爱与感恩”的大道上,十五年来,我们“爱和感恩”的脚步从未停歇。未来,也将永不停歇!

5.webp.jpg


  ▲王增伟先生致辞


  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先生亲临活动现场,给大家鼓劲加油。他说,安然公司积极组织“二十城”的爱心献血活动,播撒爱心,推广慈善,践行慈善,是爱心企业的表率。希望更多的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推进献血爱心行动,为困难人群奉献爱心。

6.webp.jpg

7.webp.jpg


  ▲刘润东先生接受感谢状


  为感谢安然公司为献血活动作出的表率和贡献,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先生代表威海市中心血站为安然公司颁发感谢状。
  感谢状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将激励我们将爱心延续下去,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族直销企业,安然公司积极回馈社会,以“仁愛 感恩 诚信 利他 良知”的价值观为引领,成立了安然基金会和安然志愿者联盟。安然志愿者联盟与安然公司一起,为失聪儿童、绿色植树、关爱老弱病残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8.webp.jpg


  ▲杨树才先生致辞


  安然志愿者联盟代表杨树才先生致辞。他表示,安然志愿者联盟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未来,安然志愿者联盟将继续秉承安然“愛·感恩”文化,给更多人带去希望和正能量。

9.webp.jpg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仪式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威海市中心血站负责人王增伟先生,安然爱心联盟成员代表杨树才先生、林和平先生,安然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政策管理办副总裁兼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杨金成先生,直销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共同开启献血仪式。

10.webp.jpg


  ▲放飞爱心气球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宣布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正式开启,各位领导共同推动启动仪式推杆,行动主题卷轴徐徐展开,现场手持气球的家人们放飞爱心气球,象征着我们的爱心能传递到更广阔的天地,带给更多人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