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对汇芳泉、嘉珂兰系列产品防伪码查询进行更改

时间:2019-11-11 15:06:03  来源:康婷  作者: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康婷集团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真伪的查询要求,我集团决定对汇芳泉、嘉珂兰系列产品的防伪码查询话术进行更改,更改后的防伪新话术内容为:您所查询的是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品牌系列产品,是正牌产品的标识,感谢您的使用。
  除汇芳泉、嘉珂兰系列产品外,康婷集团原有的瑞倪维儿等系列产品仍采用原来的防伪话术,其内容为:您所查询的是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瑞倪维儿产品,是正牌产品的标识,感谢您的使用。
  请广大消费者相互转告,对变更过程中给您使用和销售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希望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认准防伪标志,以更好地保障自身的消费权益。
  防伪标志的使用方法:

  第一种:
  网站查询:
  1、可输入查询网址:www.12365china.net
  2、刮开灰色涂层,得出20位的防伪码,将20位防伪码输入后,点查询即可得出结果。

  第二种:
  1、刮开灰色涂层,得出20位的防伪码。
  2、拨打防伪码上的查询电话4006602365,听语音提示后,将20位防伪码输入后,即可得出结果。

  第三种:
  1、刮开灰色涂层,得出20位的防伪码。
  2、手机发送0012365#加20位防伪码发送到12114后,即可得出结果。
  注:以上三种查询方法在使用的时候,只可以选用一种,不可同时使用。
  感谢您对康婷集团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康婷客服专线:022-86395666。康婷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