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发科技文化馆开馆

时间:2020-12-27 20:44:0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12月25日,投资3200余万元的安发科技文化馆在宁德东侨安发生物科技园正式开馆。来自中央、省、市、县的领导嘉宾、科技领域相关院士专家学者、优秀行业企业代表以及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名侨领代表等参加开馆暨重大项目竣工活动。

QQ图片20201227204255.JPG

  安发科技文化馆设有世界药科馆、中华药科馆、安发科技馆等,是一座集展示、研究、交流、科普、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互动式展示馆,占地逾6000平方米,展示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是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馆内搭建了标志着前沿生物科技的“功能红粬发酵中心”,填补了中国功能红粬研发上的空白。安发公司还投入6000万元人民币进行全自动新型包装生产线建设,产能较原先可提升230%。现已建成日产5万瓶保健食品的生产线,并于本月正式投产。

  据悉,安发科技文化馆开馆暨重大项目竣工,标志着安发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又迈出积极的一步。目前该公司确立了“生物医药产业”“保健产业”“新零售产业”“新饮料产业”“生态农业产业”五大战略发展体系。

  不久前举行的宁德“弱鸟先飞、滴水穿石”30 年十大突出贡献人物颁奖典礼上,国际著名真菌学及医学营养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当选十大突出贡献人物之一上台领奖。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农源型、回归型高科技生物和健康产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一直倡导的“弱鸟先飞”精神和“滴水穿石”理念,深耕于植物、动物、菌物和海洋生物的产业现代化。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投产至今,安发保持着产值、销售和税收年均20%以上的稳步增长,成为区域生物医药保健品产业的排头兵。旗下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及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已成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示范基地、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科技部“火炬高新企业”。安发创立的“生物科技——生物工业——三农经济”模式,被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福建省社科院、福建省委政研室调研总结和定义为新时代“科学发展观”下的“安发模式”,引起全国政协、中共中央办公厅的重视和推广,为一、二、三产业的连环促进和提升,也为“扶贫致富工程”做出带头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