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21-01-20 08:38:29  来源:安然  作者:

  喜讯!

  热烈祝贺安然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webp.jpg

  近日,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公告了山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安然公司认定已正式通过备案。

  继2005年安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安然公司再次顺利入选山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紧跟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安然公司更加重视企业科技进步、加强科研与技术创新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

  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安然公司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和肯定,对依靠科技创新立身的企业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

  领先纳米科技  领航健康产业

  安然公司始终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利用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介质电容物理提取技术、植物干细胞分离提取技术,建立健康养生产学研产品体系,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以植物干细胞技术研发为主线,建立完善健康养生产品研发体系,成功研发野山参干细胞,不仅如此公司继续引进百年长白山野山参,让珍稀的百年长白山野山参走进寻常百姓家。

4.webp.jpg

  安然公司定将紧跟国家战略要求,继续吸收优质科技力量资源,深耕纳米技术、干细胞技术,推出更多高科技产品,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用心服务大众品质生活,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科技产业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