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纳米山东分公司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春季启动大会隆重开启

时间:2021-03-23 17:42:33  来源:安然  作者:
  2021年03月2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安然纳米山东分公司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春季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安然公司营销总裁助理于红军先生,安然公司营销支持部经理林飞先生携山东分公司经理郭金良先生及市场优秀领导人,与安然家人们共话安然事业,共创“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现场370多位伙伴莅临现场,让盛典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1.jpg2.jpg
 
  ▲内、外场布景
 
  大会以一首来自市场伙伴们精心准备的手语舞《安然欢迎你》拉开序幕,以表达对全国各地市场伙伴们的热烈欢迎。
 
3.jpg
 
  带有安然元素的炫酷打碟秀,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拉近了每个人心与心的距离。
 
4.jpg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安然公司营销总裁助理于红军先生,安然公司营销支持部经理林飞先生,安然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郭金良先生,安然公司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携优秀经销商代表们依次入场。
 
5.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
 
 
6.jpg
 
▲安然公司营销总裁助理于红军先生
 
 
7.jpg
 
▲安然公司营销支持部经理林飞先生
 
 
8.jpg
 
▲安然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郭金良先生
 
 
9.jpg
 
▲安然公司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
 
  气势恢宏的鼓舞,寓意着安然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创新、不断攀升新高度。
 
10.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为大会致以开篇演讲,他与会场伙伴回顾了2020年的安然贡献和成果,为到场伙伴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式,如何应对疫情时代带来的考验。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纳视界、纳米健康家园、广州科技馆、上海布局等重大利好,并为大家解读直销的未来与趋势,使大家醍醐灌顶。
 
11.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现场分享
 
  安然公司凭借领先的纳米科技,优质的纳米产品,吸引并打造了一大批怀抱梦想勇于行动的杰出伙伴。他们不仅透过安然事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帮助更多的人共同走向成功!
 
12.jpg
 
▲安然公司市场优秀代表马皓分享
 
 
13.jpg
 
▲安然公司市场优秀代表刘玉梅分享
 
 
14.jpg
 
▲安然公司市场优秀代表王妙欣分享
 
 
15.jpg
 
▲安然公司市场优秀代表柴刘梅分享

  成功背后离不开汗水的浇灌和努力的付出!在2020不平凡的一年中,市场优秀的家人也获得骄人成绩,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2020年度新晋合高、一钻、二钻、三钻、四钻、五钻、六钻暨云南、桂林旅游达成的家人们上台接受表彰。
 
16.jpg
 
▲新晋合高经理颁奖
 
 
17.jpg
 
▲新晋一钻经理颁奖
 
 
18.jpg
 
▲新晋二钻经理颁奖
 
 
19.jpg
 
▲新晋三、四钻经理颁奖
 
 
20.jpg
 
▲新晋五钻经理颁奖
 
 
21.jpg
 
  ▲云南旅游达成颁奖
 
 
22.jpg
 
  ▲桂林旅游达成颁奖
 
 
23.jpg
 
  ▲新晋六钻经理颁奖

  格局决定结局,科技决定未来。有思想的人总是拥有开放的心胸,远大的理想,一直在前方指引着胜利的方向。安然的2.0时代,是展翅腾飞的时代,更是丰收的时代,只要你想成为自己的英雄,想成为家人的骄傲在安然的巨轮上,都能实现。生于盛世,拒绝平庸。
 
24.jpg

  ▲带有安然元素的人屏互动
 
  今天可谓大咖云集,群贤毕至,最后为大家带来分享的一位重量级嘉宾——安然公司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他拥有超前意识和把握趋势的能力,对安然事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自身与安然结缘之前、之后的心路历程以及收获的分享。使伙伴们能够更加快速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更大的成功。
 
25.jpg
 
  ▲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分享
 
 
26.jpg
 
  相聚带给我们的是欢乐和幸福、激情与向往,让我们坚持选择,脚踏实地,奋发努力,相信定能再创新辉煌,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随着“加油!安然!”的歌声中,安然纳米山东分公司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春季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