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品牌战略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圆满启动

时间:2021-04-01 09:59:41  来源:安然  作者:

  2021年3月31日,安然品牌战略规划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安然会务酒店中华厅隆重召开。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焦点品牌创始人徐丽女士,以及焦点品牌项目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安然品牌战略签约仪式启动的隆重时刻。

图片1.jpg

  战略引领 打响品牌之路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首先对焦点品牌和在座的各位家人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总指出营销之战早已成为品牌之战,一个好的品牌可以建立消费者对该品牌所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信心。因此,制定品牌战略规划、塑造安然品牌、打造品牌格局、锤炼百年企业,安然任重道远!
  相信在焦点品牌项目组的帮助下,安然品牌战略建设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走出一条“安然特色”的品牌战略发展之路。

图片2.jpg

  百亿安然  焦点助力
  焦点品牌创始人、首席内容官徐丽女士在大会上为我们阐述了为什么要做品牌?品牌的价值是什么?针对安然的未来规划与企业发展更是充满无限期待,坚信在每一位安然人、焦点人坚持不懈的助力下,我们定将打造百亿安然品牌!

图片3.jpg

  缔结战略合作,书写品牌新篇章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与焦点品牌创始人、首席内容官徐丽女士在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围绕共同推进企业品牌成长、打造安然品牌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品牌赋能。

  群策群力 共创品牌发展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在大会现场对安然战略规划项目进程及团队进行详细的介绍。董总说到,本次战略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势必会为安然品牌带来崭新的生命。

图片6.jpg


  焦点品牌 合伙人首席战略官王馨先生为在场的家人们详细介绍了战略规划,安然在直销行业的领先之道。抓住每一个机会,量身打造安然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蓄力扬帆。

图片7.jpg


  安然公司营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谈到面对市场挑战,安然公司不断创新改革、不断战略转型,所有的困难险阻都挡不住安然人一颗颗勇敢的心。期待安然公司可以在焦点品牌项目组的指引下,加强品牌安然的建设,铸造安然品牌升级。

图片8.jpg


  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边建华女士提出安然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将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安然公司营运系统定将高标准、严要求,坚定拥护、坚定执行战略标准,为安然品牌战略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9.jpg


  安然卓越市场领导人杨树才先生对公司进行品牌战略规划点赞。对安然公司未来广阔的品牌发展之路充满希望,此次安然公司与焦点品牌携手谱写品牌安然的新篇章!

图片10.jpg

  展望未来 然品牌无限可能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对会议做最后指示。刘润东先生说到: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中国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国家和企业对品牌建设也越来越重视。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安然新五年计划的第一年,安然公司的品牌战略也迫切需要根据形势发展变化,转变发展理念,从产品质量、研发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入手,倾力打造既有中国特色又有国际水准的品牌。
  刘润东董事长坚信在焦点品牌各位精英的帮助下,在全体安然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打造品牌安然!携手共创百年安然、百亿安然!

图片11.jpg

  谋局未来,打造品牌安然!
  一段崭新的历程,一次创新的蜕变。
  从行业品牌迈向大众品牌,从中国市场走向国际市场,安然公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为中国品牌发展注入新力量,向世界展示品牌安然力量!

图片1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