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二届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2 12:22:55  来源:完美  作者: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过了黄洋界,险处不须看。

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毛泽东《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1.webp.jpg

  2022年1月6日,第二届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山完美金鹰大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携总公司、分公司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市场代表相聚一堂,围绕“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主题,集思汇智,谋篇布局,共商未来。

  会议在古润金董事长宣布第二届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的掌声中拉开序幕,许副董事长为会议致辞发言,祝贺第二届业务发展委员会成立,为新任委员送出祝福,也对委员们寄予了新的期望。

5.webp.jpg

  会上,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晓敏、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以及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纪能文分别就2022年重点业务发展问题、产品规划问题、产品研发成果、业务管理政策、电子发票问题等方面作细致的讲解与分享。

  午间委员们还莅临完美金鹰体验馆参观,大家立足于业务发展规律,为体验馆提出了真诚的优化建议。

11.webp.jpg

  下午,各位委员就重点业务发展问题与区域、各分公司总经理分组展开充分讨论,并从不同角度分别作汇报发言。

12.webp.jpg

  临近会议尾声,张旭辉先生对分组汇报的内容作补充。2022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不仅市场和业态在快速变化,公司也在创新发展,这些都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他号召所有委员要敢于担当,在展业中践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井冈山精神。

  许副董事长在汇报点评中表示:开展业务要扬长避短,集中精力做好每个细节,同时也要适时借力发展,公司搭台,伙伴唱戏,公司也希望委员们能与公司一起把舞台搭好。

  古董事长为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改革创新是时代的呼唤,也是完美二次创业的必经之路,呼吁全体委员要做有利于业务发展的智囊团和沟通桥梁,更要做完美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和传播者;同时也号召全体完美人要互信互爱互进,与完美公司携手共创新篇章。

  一如既往守初心,

  二次创业已出发!

  凝心聚力汇共识,

  雄心壮志启新程!

  “三个承诺”扎根中国、放眼世界,

  迈向“百年完美,全球完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