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青海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1-17 09:48:49  来源:完美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恰逢完美青海分公司成立十七周年之际,传承完美的大爱精神,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青海站拉开了帷幕。充满爱心的青海完美人为备血工作无私地伸出胳膊,在最需要血液的时刻贡献力量。

22.jpg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每一次奉献,都将有一个生命得以延续;每一次付出,都将有一个生命因此而重新绽放。为爱,我们拿出了坚强与勇气。以一颗颗爱心的琼浆,将脆弱的生命呵护,以一腔腔奔腾的热血,不断谱写生命赞歌。血液是人类最高贵的财富,奉献是人类最高贵的品德,无偿献血,一个简单的动作,却是最高尚的行为。“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需要血液援助的人,缓解用血紧张,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有的伙伴是第一次献血,在充满了爱的氛围里,他们丝毫不感畏惧;有的伙伴已是连续多年献血,献血证上密密麻麻记录的不再是数字,而是一个个被帮助到的受血者生命的重新绽放。每个伙伴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端上一杯香浓可口的营养餐,感受着营养餐熟悉的味道,完美伙伴们表示,传承完美大爱精神的同时还可以为家乡做贡献,让他们备感骄傲,感谢完美公司这个大爱平台,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一同绽放完美光芒。

  此次活动,青海分公司获得青海省血液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并获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牌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