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理想华莱|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 荣获 2021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时间:2022-04-08 10:24:58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近日,根据《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报送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经省有关部门、专家组综合评审和现场考察,确定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为“2021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2021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提高工作站运行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刘仲华院士工作站的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安化县高度重视黑茶产业科研建设,积极实现科研转化的实力和行动。
 

7.jpg

  刘仲华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采用“1+2+N”的模式开展工作。安化县每年安排科研项目经费2000万元、专项工作经费200万元支持院士工作站,重点从茶叶生产加工新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茶叶质量安全监测与产业风险评估、黑茶创新产品与快销品的研发和创新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开展工作。自建站以来,开展各项创新创业活动37场次、培训人员超过2500人,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23项,科技成果转化产生的新产品、推广新技术10项,获得3项发明专利,制定地方标准10项,发表论文30余篇,引进或培养人才超过20人。
 

8.JPG

  我司万隆黑茶产业园作为刘仲华院士工作站,自2021年3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以该工作站为依托,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产业优化创新发展。2022年,公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理想华莱关于茶科技、茶产业、茶文化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发展布局,公司计划再度投入1500万元的科研经费,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促进安化黑茶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安化黑茶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9.JPG


  2021年3月18日下午
  刘仲华院士工作站在万隆黑茶产业园正式揭牌成立

10.JPG


  刘院士在生产车间调研

11.JPG


  刘院士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指导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