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青春自定义 创业赢未来”一区青创营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24 17:29:41  来源:无限极  作者:

5.jpg

  2022年6月21日至23日,“青春自定义 创业赢未来”一区青创营第一期在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顺利举行。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增长官薛守春先生、总经理钟炜先生、总监唐永红先生、李阳先生、沈建平女士、李屹先生,首席业务总监陈华女士、王树宏 王久杰伉俪、王铁莲女士、王芳女士、刘喜杰女士、么宝龙先生等嘉宾和新生代伙伴代表们出席了活动。


  青创营

 

  为激发新生代潜能、赋能骨干、培养业务一区年轻的市场主力军,本次青创营围绕“健康产品+事业”、“新打法结合线上线下活动”两大话题分享及共创,及通过外部行业洞察、拓展、激励表彰等活动,为新生代搭建起一个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

8.jpg


  作为东道主,李屹先生向伙伴们介绍了辽宁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特色美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钟炜先生在开营致辞中表示,搭这个平台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去交流、去分享,希望大家今天在这里都能满载而归,并带领伙伴一起宣读开营誓词。
  中国首批证券投资专家、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经济顾问、国家工信部特聘讲师、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特聘讲师李真先生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当下宏观经济的趋势、就业趋势:“今天越来也多的人不是固定就业,越来越多的人是灵活就业,带领一个小团队,依附一个大平台,聚焦一个小项目,做出一个大品牌。”

11.jpg


  王芳女士分享了对于守正与创新的感悟,她认为:“无限极也可以很有趣。你可以把无限极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吸引你喜欢的人,把无限极融入生活,只要你敢想敢为,一定会有结果。”
 

12.jpg

  薛守春先生分享了公司三大差异化竞争策略,他提到,我们应该客观看待外部环境对我们的产生的好的或不好的影响,对外部的变化要保持洞察,透过现象看本质。他鼓励伙伴要抓住健康养生的时代红利,闯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华灯闪烁,流光溢彩,温馨的晚宴也随之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连续登场,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15.jpg

  结营当天,俞江林先生以“你们怎么样,无限极的未来就是怎么样”作主题分享,他说:“基本功是我们面对不确定性的底气,年轻人的培养是重中之重的事。因为你怎么样,行业就怎么样;你怎么样,整个民族就怎么样,世界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他特别表示,一区青创营小伙伴的做法印证了他在年会上对伙伴未来创业场景的期待。
 

16.JPG

  首席业务总监们也纷纷为新生代们送上寄语。
 

17.jpg

  “追梦道路与众不同,坚持优势绝不放松,百年实力基奠,我们底气无穷……”,在俞江林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宣读结营誓词,伙伴们宏亮的声音响彻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18.jpg

  活动结束后,伙伴们一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营口生产基地和无限极创业30周年历程展,进一步了解了无限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优势,也更加坚定了从事无限极事业的决心。

19.jpg


  伙伴们纷纷表示,青创营就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这里不仅有大咖分享行业干货,还有烧脑的研讨、好玩的拓展游戏,自己在这里收获很大,回去更有动力干事业了。有的伙伴特别分享道:“青创营不仅让我开拓了视野,学到了新技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里一定能闯出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未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青创营活动,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