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携手国医大师张大宁开发《痛风保肾食疗方》造福人类健康事业

时间:2022-07-19 08:14:21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2022年7月16日,和治友德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暨中国区六周年云庆典在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成功举行。会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韩金明董事长宣布将与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紧密携手,共同开发针对高尿酸人群的《痛风保肾食疗方》产品,造福人类健康事业。国医大师张大宁作为贵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致辞,并向和治友德赠送医学专著。

6.JPG


  和治友德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国医大师张大宁致辞


  张大宁大师致辞表示,十五年来在以韩金明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的努力下,和治友德公司“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在大健康产业,在传承、发展中医药养生事业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和突出的贡献。作为一名“老中医”,作为和治友德的好朋友,衷心祝贺和治友德成功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以及中国区六周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希望未来一起为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7.JPG


  张大宁大师讲解《痛风保肾食疗方》


  张大宁大师表示,由于生活质量水平提升和现代人生活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出现高尿酸症状。高尿酸是人体内有一种叫做嘌呤的物质因代谢发生紊乱,致使血液中尿酸增多而引起的一种代谢性疾病。尿酸升高往往会经历4个阶段: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期、急性尿酸性关节炎期、慢性反复发作痛风关节炎期、痛风石变肾脏病期。高尿酸的存在会影响人的肾脏,会直接导致慢性肾功能衰退,而导致尿毒症。因此为了生命健康,出现高尿酸要给予重视。

8.JPG


张大宁大师向韩金明董事长赠送医学专著


  本次庆典活动中,张大宁大师心怀悬壶济世的仁心,将凝聚多年心血的《痛风保肾食疗方》交予和治友德公司,这是一款体现药食同源的珍贵食疗方,适用于高尿酸人群的肾脏保护,补肾活血,并兼具一定降尿酸、降血脂、降血压的作用,未来和治友德人将在张大师的指导下加紧推动相关工作,预计将于明年实现新产品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