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情满中秋送月饼

时间:2022-10-08 09:46:03  来源:完美  作者:

   每当临近中秋节,完美服务中心总是忙里忙外的,为的是给社会上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残障孩童等准备完美的爱心定制月饼以及节日礼品。

8.jpg

 
  9月3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广州市荔湾区开展“完美情满中秋送月饼”活动,为石围塘街道滘口社区、如意社区、芳盈社区的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送去完美爱心定制月饼。随后,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中秋爱心小分队分别前往云浮罗定、江门恩平、肇庆大旺、佛山顺德、揭阳普宁,走访探望了当地的困难群体,希望通过短暂的陪伴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吃月饼,团团圆圆过中秋。
 
  完美广东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企业追求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秋节来临前夕,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广东多地开展爱心送月饼活动,希望通过完美的爱心定制月饼,让有需要的群体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怀。未来,完美公司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开展慈善公益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