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有爱 同心抗疫 | 甘肃、天津

时间:2022-11-27 14:06:24  来源:完美  作者:
   完美甘肃志愿服务队携手共抗疫
 
  近日,完美甘肃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联合发起“携手抗疫,青春助农”活动。
 
g.jpg
 
  为文化宫社区捐赠蔬菜
 
 
h.jpg
 
  为七里河区吴家园社区捐赠蔬菜
 
 
i.jpg
 
  为城关区安定门社区捐赠蔬菜
 
 
640.jpg
 
  为城关公安分局治安一所捐赠蔬菜
 
 
j.jpg
 
  为广武门派出所捐赠蔬菜
 
  受疫情影响,兰州市周边蔬菜大量滞销,在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美甘肃分公司积极协调,与市委统战部、中国兰州网下沉干部们多方爱心接力传递,为疫情期间急需新鲜菜品的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社区、文化宫社区,城关区安定门社区、城关公安分局治安一所、广武门派出所等地干部群众捐赠鲜采蔬菜2000斤。
 
  完美爱心送温暖 助力抗疫齐同行
  完美天津分公司
 
  11月24日,在感恩节这个温情的日子里,完美天津分公司携手河北区融媒体中心在光复道街林古里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慰问活动。
 
m.jpgm1.jpg
m2.jpgm3.jpgm4.jpg
 
  助力抗疫
 
  此次慰问的对象是枫叶正红志愿队。志愿队的队长孔令智老先生,既是天津市最美抗疫人物又是天津市道德模范。在街道领导和孔老先生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社区,也了解到枫叶正红队的历程,能够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带去完美公司的问候和温暖,也为我们的工作增添了一份美好。
 
n1.jpgn2.jpg
 
  讲解历程                                                                                 介绍志愿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出席第18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支援广州抗疫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
首钢体育与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公益合作
首钢体育与尚赫公益基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国)支持“母亲邮包”公益纪实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