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津 |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时间:2022-10-18 11:45:44  来源:完美  作者:

   2022年10月12日,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和完美家人如期相约在天津市东北角献血屋。献血活动在当地献血站工作人员的合作下圆满完成。完美人的爱心,一直在坚持不懈地行动!

1.jpg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0多位完美家人参与,成功献血10人,总计献血量达2500ml,缓解了天津市因疫情导致的夏季血库用血压力。受天津地区疫情的影响,部分报名人员未能参与到此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活动中,他们对此深表遗憾,并表示明年的献血活动一定会报名参加,并将鼓励更多的完美伙伴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
 


 
  完美人在行动,更多的是爱的奉献。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举办至今,要感谢的是完美经销商的爱心奉献,完美天津分公司为优秀服务中心和献血先进个人奉送了代表美好祝愿的康乃馨和完美牌营养餐(螺旋藻南瓜粉)、活立多牌一生糖(低聚果糖浆)、完美牌芦荟王浆矿物粉等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产品,让伙伴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让更多平凡的普通人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完美人生。
 


 
  完美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从1999年开始连年展开无偿献血活动,并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延续公司的公益精神,用爱诠释了“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的意义,给社会带来良好的示范效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