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山东站圆满举办

时间:2022-10-08 09:47:17  来源:完美  作者:

   9月25日,“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山东站,在济南印象城广场顺利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完美人的热情响应,现场80多人参与,登记献血55人,成功献血 28 人,献血总量 6800 ml。

9.jpg

 
  山东省血液中心王淑荣主任,向完美山东分公司颁发锦旗,对我司多年来支持无偿献血,参与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完美人的共同努力下,“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发展成为完美公司最具代表的慈善公益品牌,无偿献血这一善举得到了血站领导及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献血活动中,济南地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积极响应号召,众多献血伙伴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多次参加活动的“献血达人”,完美人用热血构筑爱心长城,让红色“暖流”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能够再次参加献血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在关爱他人的同时,能够呼吁跟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用热血挽救更多生命!”已经献血11次的完美人刘海伟坚定地说道。
 
  完美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带领下,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山东完美人更是在倡导公益的路上持续为有需要的人尽绵薄之力,因为有爱的地方就有完美,有完美人的地方到处充满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