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2023-04-28 11:09:23  来源:完美  作者:

  3月15日上午,山西省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钟楼街钟楼广场举行。

11.jpg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省消协会长王纯宣读山西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内容,紧接着,副省长汤志平宣布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振分别致辞。太原市政府副市长卢俊峰主持启动仪式,山西日报社社长郭玉福,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樊伟强,太原市人大副主任、太原市消协会长冯原平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山西省全省各市县区同步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代表进行现场宣誓,企业代表宣读了“线下无理由退货”倡议书。

  完美山西分公司作为参展宣传单位,分别参与了太原会场与阳泉会场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山西省消协副会长、秘书长雷俊福,山西省12315投诉指挥中心主任张国胜,省消协副秘书长王树斌视察了完美展位,并对完美公司给予了高度认可。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讲解下,现场众多消费者也纷纷试用完美产品,感受完美品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
完美 | 执手添新绿,绿化北京城
完美 | 执手添新绿,绿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树节”在和林格尔县隆重举行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太精彩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