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2023完美美容产品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24 12:49:24  来源:完美  作者:

   5月22日,完美公司美容产品咨询委员会在河南郑州顺利召开。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等一行领导与美容产品咨询委员共襄盛举,擎画未来。

5.jpg

6.jpg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表示,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积极拥抱互联网,致力于用新思维、新理念、新工具、新方法,持续为市场赋能并创造更多价值点。她强调,委员们不仅要做好政策解读,充分利用好公司对市场的赋能政策,还要善用展业工具,强化业务能力,通过数字化以更好地服务市场和顾客,携手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7.jpg
 
  研发中心日化品研发部总监贺晓静对即将上市的新品进行详细的讲解,围绕美容产品的研发原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对研发产品的理念、特点、技术等进行深入讲解。
 
8.jpg
 
  市场中心品牌建设部总监林少萍作精准护肤的精彩分享,以专业工具为抓手,提供更专业的美丽服务,实现数字化闭环服务,为顾客制定个人专属的护肤方案。
 
9.jpg
 
  财务中心业务管理会计部总监肖淑琴
 
10.jpg
 
 
 
  业务中心业务赋能部总监肖满东

  群策群力  活动赋能
  会议现场,各美容委员就美容系列活动多个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委员们为共谋完美美丽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踊跃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的美容咨委会
确定好“路线图”
配合出“组合拳”
让我们锚定目标
共同展望完美30周年美丽事业蓝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