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撸起袖子奉献爱,承德完美在行动

时间:2023-08-08 15:27:47  来源:完美  作者:

   7月23日,完美河北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中心血站、承德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共同举办了“你的一次,他的一生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承德站活动。今年夏季血液库存持续紧张,承德近百名完美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5.jpg

  活动伊始,承德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向在场每一位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号召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承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采血要求做好登记,指导献血志愿者有序地填表、验血、采血。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3人,累计献血量8200毫升。
  多年来完美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哪里有血荒,哪里就有完美献血志愿者,完美人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
  大爱无疆,血脉相连。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血液,更是一份善良和大爱。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是每一位完美人的光荣使命!相信在完美人的积极带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