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赞助2023世界沙排职业赛苍南站圆满举办

时间:2023-08-18 17:21:53  来源:安然  作者:

    8月13日,由安然担任官方供应商的2023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未来赛(苍南站),在浙江温州苍南渔竂沙滩圆满落幕。

  中国男子组合哈力克江、吴佳欣以及女子组合曾津津、林美媚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分别被颁发由安然集团提供的慕瑟恒颜护肤系列奖品。
 
图片7.jpg
 
  男子组冠军获奖者哈力克江、吴佳欣
 
图片8.jpg
 
  女子组冠军获奖者曾津津、林美媚
 
  “慕瑟”是安然集团旗下专注于小分子科技滋养修复的护肤品牌。近二十年探索,强调科技与美的完美融合,致力于帮助女性实现逆龄梦想,耀世出品的恒颜护肤系列、玑因焕肤组合、焕颜钻石套组、参萃焕肤精华液等,凝聚逆时力量,再续肌肤美好时光。
 
图片9.jpg
 
  慕瑟护肤系列产品
 
  安然助力赛事圆满举办
  此次是世界沙滩排球职业巡回赛未来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作为官方供应商,安然集团旗下慕瑟、众合、纳宜、纳神等品牌产品,为沙排选手们的护肤防晒、能量补充、运动保护提供了支持,助力沙排健儿的赛场发挥。
 
图片10.jpg
 
  十九年来,安然集团始终专注大健康领域,利用纳米科技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生产涵盖安然纳宜(功能纺织系列)、慕瑟(养颜护肤系列)、安然众合(营养保健系列)、安然纳神(电子科技系列)、安然众合(家居生活系列)五大类、十大系列、300多款高科技产品,为千家万户送去高品质的生活。
 






 
  安然集团以“爱·感恩”文化为源泉,作为一家充满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深耕大健康产业,持续关注着体育健儿们的成长与健康,以及中国体育的壮大与繁荣。
 
图片17.jpg
 
  安然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合作
 
  未来,安然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和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落地。
  同时,也将支持运动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国际赛场上扬威立威,为实现全民大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