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新CP,高定位 安然集团与青岛大学进行产学研交流,打造融合创新联合体

时间:2023-08-21 18:43:36  来源:安然  作者:

   8月8日,青岛大学田明伟教授、朱士凤副教授、刘红副教授、李煜天博士莅临安然参观指导,安然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裁刘金坤先生、技术副总监高帅先生热情接待。

  此前,安然公司与青岛大学合作的“低强高透磁性纤维关键技术及功能纺织新产品研发”项目,获得青岛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田明伟教授向安然集团代发获奖证书。
 
图片8.jpg
 
  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授予有“重大科学技术创新”或“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安然荣获此奖,是对安然科技创新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安然科技实力及竞争力的认可!
  朱士凤副教授向刘金坤先生汇报了产学研合作项目——多元功能纳米健康涤纶纤维及其纺织品的开发,并与现场技术人员深入探讨了该项目的未来规划。
 
图片9.jpg
 
  李煜天博士汇报了博士后项目“纺织基智能发热服装及产品开发”,并展示了相关样品。刘金坤先生对项目样品深感兴趣,对后续的产品开发充满期待。
  随后,田明伟教授一行参观了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深入了解植物干细胞技术及研发进展,并给予高度评价。
  产学研融合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安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与各大院校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青岛大学等多所纳米材料及植物干细胞方向的顶级国内院校进行技术交流活动。
  2014年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成立哈工大—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植物干细胞技术研究并取得重大成果。
 
图片10.jpg
 
  未来,安然公司将会立足科技研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推动校企合作,构建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全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推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