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情系校园 完美中秋

时间:2023-10-09 09:56:58  来源:完美  作者:

   9月26日,完美河北分公司携同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及当地20多位完美伙伴,前往保定市顺平县西委村举办2023年度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看望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为他们送去完美公司的关怀和祝福,祝愿孩子们心怀希望、健康成长!

9.jpg

 
  2003年,完美公司出资捐助修建了顺平县西委村希望小学,改善了孩子们学习环境,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本次活动,西委村完美希望小学的张鹏莹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完美公司自学校修建之日起,每年给予师生们帮助与支持,学校全体师生们十分感谢。张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写了感谢信,对完美公司的公益之心,大爱之情表示真挚的谢意。
 
  当地完美伙伴积极参与此次回访活动,把完美月饼亲自送到孩子和老师的手里,传递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传承完美公司的慈善精神。
 
  “完美有大爱,慈善进燕赵”。多年来完美公司矢志不渝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完美人也将不忘初心,继续支持公益事业,贡献完美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