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王月真晋升为安然七钻经理

时间:2018-10-08 10:28:32  来源:安然  作者:

  热烈祝贺王月真女士晋升为安然公司七钻经理

21.webp.jpg


  王月真:心怀感恩  奋斗不息
  在人们印象中,退休后的老年生活应该是带孙子,做饭,广场舞。然而,王月真在加入安然事业之后,开启了人生事业的“第二春”。采访中,王月真反复重复一句话:“我是一个有福的人”,爽朗的笑声中溢出不自觉的骄傲和欣喜,对她来说,遇见安然,改变了她的一切。


  80年代当地著名的商业大腕

22.webp.jpg


  王月真是一个心很大的女人。初中毕业后,王月真被分配到寿光当地的国营面粉厂,这在当时是人人羡慕的铁饭碗。86年,改革的春风刮了起来,在人们犹犹豫豫、瞻前顾后的时候,王月真已经嗅到了商机的味道。22岁的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了铁饭碗,做起了香烟批发的生意。
  胆子有多大,事业有多大,短短几年,王月真赚的盆满钵满,她盖起了寿光市最早的个人别墅,成为当地茶余饭后咂舌的新闻。


  结识安然,生命愈加精彩

23.webp.jpg


  一个人无论曾经有多么辉煌的过去,一旦忽视了健康,终究敌不过岁月的刀。2013年,王月真患上了膝盖积水,整个膝盖肿胀,无法行走,事业也被迫停止。在使用安然的护膝一个周后,膝盖就消肿了。这让她看到了一个商机,用她的话说这个产品能“抓钱”。
  这一年,王月真做了加入安然的决定,成为她人生的第二个转折点。在家人的全体反对和经济封锁中,王月真空手起家,贷款50万,成立了当地最早的安然养生会所。就这样一边开店,一边分享,几个月后王月真成为了五钻,第二年,荣升了六钻经理。


  “你好,我好,咱都好”

24.webp.jpg


  王月真不敢想象如果没有安然,她会怎样。她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曾经,她和儿子没有共同语言,而现在,她经常跟儿子聊到半夜,聊事业,聊规划,无所不谈。她说:因为安然,原本应该做饭带孩子的老太太,就像大变活人一样,变成了一个开朗、风趣、跟得上时代脚步、一举一动都有范儿的商业精英。她说:我是一个有福的人,遇见了安然,人生从此不同。
  事业中,王月真常说“你好,我好,咱都好”。安然是一个利人利己的事业,利他就是利己,她乐此不疲地帮助伙伴,用一颗乐观的正念之心,不断地传播正能量,用自己强大的信念、强大的动力、强大的自信心去带动伙伴,激励伙伴。
  站在事业的高峰,王月真一改满面的笑容,很严肃地说:成为七钻,她更多的感受是肩上的责任和重担。为了更多的安然伙伴,为了安然事业,她将风雨兼程,不辱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