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炎帝:健康管理型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5-07-22 10:05:3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1年12月9日,炎帝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2015年上半年创造了近20亿元的业绩。

  炎帝董事长:黄佳林

1324374967zCYhMgDz.jpg


  黄佳林,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保健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炎帝董事CEO:钟建和

1324447364VvtQeRYW.jpg


  钟建和,出生于中国台湾,美国上学,毕业后就职于声宝集团。曾先后出任天狮集团台湾分公司总经理,环太平洋地区总裁,李金元总裁特别助理,现任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CEO。

  产品系列:
  健康食品
  美容护肤
  家居生活

  公司简介:
  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三湘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下属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坐落在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引领绿色生活、创造绿色财富的健康管理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12月获得中国第29张直销经营许可证。
  炎帝公司是现代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集团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占地113亩,二期工程占地100余亩,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拥有国内先进设备260余台(套)。建设符合国家GMP要求6条生产线;可年产胶囊2亿粒;颗粒750吨,片剂3亿片,丸剂300吨。二期工程建设正在规划,计划上线针剂、冻干粉针剂、软胶囊剂、滴丸等先进剂型,顺利通过国家保健品生产GMP认证(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17405—1998)和药品生产GMP认证(药品GMP证书 湘 J0245)。

  炎帝生物传承始祖炎帝所开创的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积极倡导“继承、创新、求是、进取、诚信、奉献”的炎帝精神,集生产、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者信赖,为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注:资料来源于炎帝和直销百科网,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