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宝健:打造百年专业健康品牌

时间:2015-07-25 10:39:3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7年3月15日,宝健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宝健总裁:李道

1334118219oxnmVosq.jpg


  李道,男,出生于新加坡,系美籍华人。1983年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香港、日本、韩国、美国均有工作生活经验,并接受了最前沿的MBA教育。 他以香港商人的身份,在中国大陆成就了自己的事业。
  1995年李道被宝健国际集团聘任为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实现了宝健国际集团在内地零的突破,次年宝健(中国)正式投入运营。2008年,在李道的“中国信心”并努力争取下,宝健投入4亿多人民币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亚太区营运总部,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中心。预计未来五年将为北京提供近万个就业机会,带动宝健亚太区产值超过100亿。现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名誉副会长。
 

  宝健董事:邱佩宁

1348650927qHostPRv.jpg


  邱佩宁原名邱沛宁。北京人,演员。1974年至1978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学院艺术系舞蹈专业,原是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的舞蹈演员。曾任职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部;1983年任央视版《红楼梦》场记;1986年在央视《西游记》中扮演嫦娥;因出演1986年央视版《西游记》嫦娥一角而为西游记迷们所熟悉。现任宝健国际集团董事长、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宝健总裁李道之妻。


  产品介绍:
  营养保健食品系列
  美容护肤系列
  日用护理系列

  生产
  位于北京和天津的宝健生产基地,从原料进口、保存、生产到品管,都在中央信息中心控制下进行。从国外引进的整套全自动生产线,完全符合国际食品优良生产规范的生产标准,24小时高效运行,源源不断生产着品质骄人的宝健产品。健全完备的全国配送系统,提供全面的成品运输后勤支援,将优质的宝健产品迅捷地传递至消费者手中。

  物流
  宝健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特别是新营运总部建成后,6000平方米自动化立体仓库;与大型ERP系统紧密配合的先进的WMS软件支持系统,实时记录现场数据(自动录入、快速分拣、准确盘点)等技术能力。可实现日平均货物处理能力5000件左右,极大提高作业效率和准确率,确保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一致性,对客户需求做出及时、迅速、准确的反应。
  同时,宝健(中国)又与国内最大的物流企业――中国邮政物流总公司进行了一体化物流项目合作。届时将进一步为全国各地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配送服务,为广大代理商创造更优越的事业发展空间。
 
  公司简介:
  1996年,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健”)立足北京,正式开始运营。宝健是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著名商标,是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港资高科技健康企业。
  正式运营以来,宝健本着求真务实的敬业态度,连续18年稳健增长,一步一个脚印,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原则,纳税额超过公司利润额,累计纳税超20亿元。
  作为“自主健康”理念的倡导者,宝健通过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国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呵护,满足国人对健康的全面需求。宝健现已拥有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健康家居四大系列近百种产品。产品以“自主健康”理念出发,引进世界最新科技,专为中国人体质研发设计。2007年,宝健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在北京、伦敦连续两届奥运会上刷新历史,创造辉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宝健还将再次助力中国击剑队冲击金牌,相信在双剑合璧的力量下一定可以再创佳绩!在国内首推“60天无因退换货满意保障”制度,为消费者提供周到服务。目前,宝健全国千家服务网点,为千万消费者提供统一的产品、统一的价格、统一的服务,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宝健在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支持社会。目前,宝健已经累计帮助10万人轻松就业、自主创业,且成功率高达90%。2013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全国独家牵手宝健,首批拨款一亿元扶持青年创业,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宝健倡导“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45次国内外旅游,共计14万多人次。足迹遍布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行程达38万多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的距离。
  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的企业,宝健一直以做优秀的企业公民律己。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从正式运营的第二年开始,宝健就持续支持公益事业。2004年,宝健创新性地提出3个1%公益理念(即:宝健每年至少捐出应纳税所得额的1%;广大代理商自愿捐出个人年收入的1%;员工自愿捐出个人年收入的1%),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宝健自主基金”项目,持续以3个1%的固定捐赠汇入“宝健自主基金”,帮助10万名孩子获得希望。目前宝健捐建和资助了91所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宝健创行业先河,以1%爱心志愿者个人名义捐助希望小学,2013年至今,宝健方葛希望小学、宝健贺同希望小学、宝健小艳希望小学、宝健睿利希望小学先后落成。与此同时,宝健始终在第一时间积极投身各项抗震救灾和慈善捐助,累计公益投入超亿元,屡屡荣获“最具中国心跨国公司”与“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突出贡献最佳企业”称号。
  今日的辉煌源于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宝健人的不懈努力,宝健将立足北京,继续前行,拓展业务空间,努力打造百年专业健康品牌,为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注:资料来源于宝健,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