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三株:拥有一流的发酵中药生产基地

时间:2015-10-24 00:18:4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4年8月27日,三株福尔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三株福尔制药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发酵中药生产基地,它隶属于山东三株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药品生产民营企业。

  三株福尔执行总裁:钱港基

4c4ef9aa11e274a85f7f7528e8426180.jpg

  企业简介:
  三株福尔制药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发酵中药生产基地,它隶属于山东三株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药品生产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济南市 济北开发区孙耿工业园富强大街2号,南面为济青高速公路,东临104国道,交通十分方便,环境优美,远离居民生活区,四周无任何污染源。厂区内环境整洁, 整体布局合理,道路畅通,配套设施齐全。厂区占地面积6210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7885平方米,绿化面积32250平方米。厂区内有综合制剂车 间、中药前处理车间、中心化验室、综合仓库、中药材库、危险品库及门卫等建筑设施。

  企业实力:
  三株集团卧薪尝胆10几年,立足中国千年中医药文化精髓,投入巨资进行科研开发,益生菌发酵中药技术荣获欧盟、韩国、日本以及国内17项专利。发酵中药技术是对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必将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三株集团孜孜以求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美丽事业,努力打造健康产业领袖品牌。集团下属的生产研发基地有:酵本草生物工程研发中心、福尔制药厂、生态美化妆品工厂等,应用三株核心技术和高科技产品,为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服务。

注:资料来源于三株福尔,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