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福维克: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

时间:2015-11-29 20:05:4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1月7日,福维克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福维克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

  福维克中国区总裁:冉永夫

1337047836YOwX5RuK_s.jpg


  冉永夫,曾任雅芳中国区销售营运副总裁、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总经理,拥有近20年丰富的直销事业经验。冉永夫先生于2012年2月1日正式加盟克缇,成为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总经理。2013年9月1日正式出任德国福维克公司中国区总裁。

  福维克简介:
  一个德国家族企业,一个遍布全球的跨国公司
  福维克于1883年创始于德国乌伯塔尔。在公司125年的历程中,我们从创立伊始时的一家地毯工厂一直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涵盖诸多业务领域,并且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大型跨国集团。但是福维克至今仍是一个纯粹的家族企业。
  自从1930年起,福维克的核心业务就是通过示范来销售高品质的产品,今天福维克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我们销售的产品包括高品质的清洁电器、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净水处理器等。与此同时,福维克的业务领域还包括了akf信贷银行,HECTAS物业管理以及高档地毯。在福维克,无论在哪个事业部,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和我们的最终用户沟通,并能给我们的最终用户提供最适合的建议,并且提供最直接的产品示范。
  在全球,我们有566,000福维克员工,其中有28,000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福维克家电产品的示范销售服务。在2007年福维克年营业额高达23亿欧元,并且在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
 

注:资料来源于福维克,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