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北方大陆:致明德旗下企业

时间:2015-12-17 15:58:0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12月17日,北方大陆获得了由商务部颁发的第71张直销牌照。北方大陆为致明德旗下企业。

  致明德集团董事长邹忠全:

eb4a1f557d8dac68f41fe0761b1294ca.jpg

  致明德国际集团常务副总裁、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郑国基:

16637cd000950e46a778ce9f356868f0.jpg


  企业简介:
  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识经济型高新生物技术企业,基地落座于北京八达岭工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室、中心实验室,先进的软胶囊生产线、片剂生产线、硬胶囊生产线、智能电脑控制配料车间、全自动产品包装线、专业运输机构。生产车间先后荣获GMP国际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生产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注:资料来源于北方大陆,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