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叶范涛:北方大陆坚持直销和渠道店铺建设

时间:2015-12-30 14:10:19  来源:直销博客网  作者:谈笑

1.jpg

叶范涛(摄影:黄永建)

  2015年12月17日,商务部网站正式公布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
  12月18日,北方大陆直销牌照公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米宏女士、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直销事业部国际区总裁郑国基博士、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直销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叶范涛先生、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王永良先生、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事业部常务副总裁王兴魁先生、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事业部中国区营销副总裁林娟女士、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事业部中国区营运副总裁李蓉女士、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事业部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袁永红女士等公司高管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方大陆直销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叶范涛说,公司的业务发展有两个基本点,一是坚持正道直销经营,二是坚持渠道店铺建设。经过2014到2015两年的发展,北方大陆已经拥有500家店铺。
  叶范涛介绍,为了提高店铺的单店盈利能力,北方大陆将构建四大项目来助推店铺发展:
  一、生物细胞抗衰老,就是干细胞。打个比喻,干细胞就是现代唐僧,向人体内注射了干细胞就能永葆青春。北方大陆已经与国内一家干细胞领先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这家合作企业在海南和法国都有自己的研发机构和治疗基地,并且已经达到非常成熟的技术水平,已经将过去干细胞培植所需要的一年时间缩短到20天。北方大陆干细胞项目在国内的落地机构是上海东方医院。
  二、国际级大医美项目。大医美项目在当前已经成为与汽车、房产、电子通讯和旅游并驾齐驱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北方大陆在大医美项目上有自己的优势,公司在北京已经拥有一家5年历史的微整形美容医院,具备完备的合法资质。北方大陆已经在北京朝阳区南岸一号楼盘为大医美项目准备了一栋大楼,该大楼1-6层共有3000平方米,现在装修已经接近尾声,2016年1月23号正式投入使用。
  三、人体毒素检测项目。在现代化社会中,工业毒素的污染是无所不在的,我们每一个人身体中都积累了不少毒素。但是我们身体中究竟有哪些毒素,含量多少,能不能靶向清除?这就是人体毒素检测项目的巨大价值。北方大陆把毒素检测项目也列入了店铺助推计划,并且具有全国唯一、全球领先、采样简单的领先优势。
  四、基因检测项目。北方大陆计划在2016年将基因检测项目推向市场。基因检测大家并不陌生,也有多家企业在从事这个项目。北方大陆之所以要上这个项目,是因为基因检测能预测人体的健康发展方向。
  叶范涛说,北方大陆希望通过干细胞项目、毒素检测项目和基因检测项目,帮助更多人生活得更健康,同时在大医美项目的帮助下,人们可以活得更加年轻、美丽、充满自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