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黄金宝:三生在管理层面达成了高度共识

时间:2015-05-14 20:30:03  来源:三生(中国)  作者:黄金宝

1.jpg

黄金宝在有享云商战略发布暨2015嘉年华活动月上的讲话

  亲爱的三生家人:
  大家好,欢迎你们回家!
  每年5月,三生全球营销伙伴都会相聚在宁波,参加嘉年华庆典月活动,一起庆祝三生健康产业园的生日。每到这个时候,园区里总是特别热闹。伙伴们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着产业园一年一年可喜的变化,同时,也把每年的利好消息带到一线。
  今天,我们同样也会有重磅好消息要带给大家,三生“三五战略”的落地,360°新三网模式的开启,还有有享云商的正式发布。这些都不用我多讲,接下来有整场会议的时间来发布和解读。在这里,我对所有三生事业伙伴对市场一线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这些好消息的背后,是什么样的梦想在推动,有什么样的战略思考在引导。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想在座的各位都能感觉到,各种新事物层出不穷,变化之快,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我们看到,全球经济的大环境在改变。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中国经济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企业,都是中国市场的佼佼者。对中国企业来说,本土化就是国际化,中国市场就是全球市场。这是我们的机遇。所以,三生“三五战略”提出了新目标: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中国样本”代表着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新文化,也代表着一种榜样和典范,让我们朝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伟大愿景不断前进。
  我们看到,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让我们处在一个更加自由、平等、开放的商业环境中,各种新思维、新模式不断涌现,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今年两会,“互联网+”首次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同时提到的还有“健康中国”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此可见,“互联网+健康产业+大众创业”是大势所趋,前景不言而喻。
  我们站在互联网这个风口上,谁都不愿意错失良机。但是,盲目的改变或者跟随,并不意味着成功。我们三生公司的创新是有目共睹,在行业内也产生了重要影响。把握机遇的关键在于:如何创新,如何行动?
  创新,一直是三生的基因。成立11年,我们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成为行业创新的标杆。早在2009年,三生就开启了中国首个3G行业商业应用项目,在此基础上推出的“三网合一联众商务”的创新营销模式,让我们赢得了市场。而今天,我们将进行营销模式的再次升级,这就是三生的互联网+行动计划——“360度新三网模式”。
  比创新更重要的,是行动。从一个新的想法到实实在在的落地,中间要走过的路可能比大家想象的更多。从去年11月发布“三五战略”,到现在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我们做了很多基础工作,把战略一件件去落地。
  首先在管理层面,我们达成了高度共识,业务聚焦,产品聚焦、文化聚焦,所有人共同推动一件事情,把它做好,做极致。这就是我们的用户思维,这就是我们的极致思维。
  在研发技术上,我们聘请了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博士,担任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首席顾问,为我们带来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开发思路。
  在营销模式上,我们不但完成了系统的开发和测试,配套培训、推广等一系列的工作,而且和中国电信、华为、酷派、顺丰优选,达成了战略合作。
  熟悉我的伙伴都知道,我是做的比说的多,这也是三生的风格。我们从来不拒绝新事物,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未来,拥抱变化。但是,在一系列的创新和改变的背后,我们始终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坚守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
  所以,三生所有的创新和改变,都不会脱离我们对商业规律的尊重,对市场利益的尊重,对用户价值的尊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就一份长远的、永续的,受人尊敬的事业。
  多年来,三生的坚持和尊重,也赢得了伙伴们的信赖和同行。今天,我们也将在这里进行三生忠诚人物表彰。这些和三生携手并进,风雨同舟的伙伴,一起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收获了更大的人生价值。在这里,感谢你们的坚持和付出!谢谢你们!
  今天,相信也有很多结缘三生不久的新伙伴。在你们面前的,是比过去更大的市场空间,是更好的创业环境,是更多的业务支持,相信你们的信心和坚持,能收获更大的梦想。
  伙伴们,拥抱互联网时代,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我们三生充满信心,蓄势待发!
  谢谢大家!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金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