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如新董事会主席谈如新在中国进一步发展

时间:2015-05-22 09:18: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5月7日,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伦兆勋接受新华网专访,就如新在中国的发展以及中国的投资环境等问题发表意见。
  伦兆勋表示这是他第六次访问北京,在北京他感受到中国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到访伦兆勋是参加5月6-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美政党高层对话。伦兆勋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作为一家在美国的上市企业,如新集团也在推动美中之间的经济、贸易、科技合作等方面尽了最大的努力。作为世界最大的两大经济体,中美之间的合作对世界经济稳定和发展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伦兆勋表示期待美中两国政治、民间像现在这样的沟通能够经常举行,也希望这样的沟通能更多倾听企业和民众的意见。
  对于如新在中国的发展,伦兆勋介绍说,2014年4月,投资近5亿人民币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这是如新集团发展史上最大的海外投资专案。如新在中国的投资还包括如新个人保养品生产基地(上海)、华茂植物提取原料生产基地(浙江)、蜜儿餐生产基地(黑龙江)、华茂保健品生产基地(浙江)和华茂光子扫描仪生产基地(上海)。
  从2014年年初开始,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持续规范销售团队管理,启动商德认证培训项目,在全国32个城市同时展开,超过6000名NU SKIN 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参加。NU SKIN 如新希望通过更多的日常引导和培训体系,激发事业经营伙伴的责任感,促其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
  作为一家在全球抗衰老领域领先的企业,如新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抗衰老的营养保健品和个人护理品,把最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此外,如新还积极把公司“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和慈善理念带到中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公司身体力行,踊跃参与和发起众多慈善项目和活动。十多年来,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已经支持了全球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和多项研究计划。该基金会在大中华区累计募集及捐赠款物超过9亿元人民币。
  2002年,如新集团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蜜儿餐在全球的捐赠数目已经超过4.1亿份,在大中华区共捐出超过8,600万份蜜儿餐。2008年11月,如新中国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该项目已成功救治超过3,450名先心病患儿,自2013年起,平均每天让3名患儿获得如新的生命。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如新在中国共建立了17所如新希望小学,帮助了逾12,580名贫困儿童圆学习之梦。2015年4月,如新向中国青基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用于未来十年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预计将有1万名贫困家庭患儿受益。
  对于如新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伦兆勋表示,如新集团管理层历来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在多年以前,如新就把大中华地区的发展作为集团全球战略最重要的部分,因为该地区是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
  如新公司从1998年在中国建立工厂和研究所,研发和生产产品销往全球市场。2003年,如新公司在中国正式开展业务。2006年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第一张直销牌照。到目前为止,如新公司已经在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直销许可。
  伦兆勋介绍说,在中国投资的这段时间里,如新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就在几个星期以前,如新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亿元作为救治先天性儿童心脏病的慈善基金。在上个星期刚刚揭晓的第12届中国慈善排行榜中,如新荣获“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如新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随着中国市场政策环境越来越透明,法制环境越来越公平而规范,如新集团将持续在中国展开一系列投资,并将工作重点放在销售员工的培训上,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与中国政府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运营与中国法律法规保持一致。
  对于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以及投资环境,伦兆勋表示,作为一家已经在中国投资了17年的美国上市公司,如新集团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如新注意到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构想,其中包括成立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如新认为中国为未来的全球经济发展、推动亚洲经济发展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不仅对亚洲,对世界经济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今年举办的两会为经济高速增长的中国描绘出未来5 至10年“新常态”下的发展蓝图。习主席提出的“四个全面”,充分反映了中国政府要持续不断地建设小康社会,并通过持续不断地深化改革,建立和发展完善法制,从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全球一体化的发展浪潮依然在继续,全球经济的联系、全球市场的发展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对经济的发展作用都更显重要。2008年以来,美国、欧洲相继爆发了经济危机。现在虽然美国经济正在走出危机,去年美国经济增长也有了2.8%的增长率,美国失业率也第一次下降到6%以下,但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因为欧洲还陷于经济危机中。整个经济发展步伐都比较缓慢,亚洲地区也呈现竞争乏力的局面,在这样一个世界经济格局中,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能够承担起推动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在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开放的布局下,对全球经济做出贡献。
  关于如新目前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伦兆勋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法制法规的完善,相比十年以前、二十年以前,整个市场和法律环境都日臻完善。当然,要发展市场经济就要激发社会的创造力,创造力不仅仅是来自于政府,更多是来自于民间的企业,包括中国内地的企业,也包括外来在华发展的企业。因此,更加需要建设和完善中国的创新环境。
  而如新现在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持续不断推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产品。而如新解决和应对挑战的方式,就是持续不断的进行产品的创新,并且用持之以恒的态度去面对创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