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张建忠:金士力是大健康产品营销主力军

时间:2015-06-06 13:56:18  来源:金士力佳友  作者:张建忠

天士力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为“金鼎之约”颁奖盛典作总结致辞

2.jpg

 

尊敬的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我受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的委托,参加金士力“金鼎之约”颁奖盛典,首先,我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对金士力“金鼎之约”颁奖盛典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盛典的各位专家、各位贵宾、各位朋友,特别是对金士力佳友大健康营销伙伴们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
  六月的天津,已是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大家不顾舟车劳顿,克服种种困难,如约来到渤海之滨,参加《金鼎之约》盛典,充分展示了金士力人的精神风貌。一下午会议的有序进行,我和大家一样震撼于《千手观音》的磅礴大气,陶醉在春天女士演唱的《梨花之美》,但我更为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的创业故事所感动。我衷心向受到表彰和奖励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的成就和艺术家的作品一样的精彩,一样的精美!
  刚刚,我们又聆听了胡远江先生《走进金士力 分享大机遇》和温靖宇先生《选定金士力、赢定大未来》的主题演讲,更加坚定了献身大健康事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服务大健康产品营销的信心。《金鼎之约》的舞台属于你们,大健康事业的舞台属于你们,有了你们, 大健康事业就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金士力佳友作为大健康产品营销的主力军,一直秉承着天士力的创新精神, 积极推进大健康产品“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努力践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使命,走在了营销创新的前面。多年来,金士力人意志坚强,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在大健康营销领域勇于探索,敢想敢干,志存高远,吃苦善学,不愧是直销大军中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战斗”的劲旅!
  “天士力”作为大健康领航品牌,是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的设计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十三五期间,我们将以科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大健康产品和服务为载体,以互联网为支撑平台,通过物流、数据流、资金流、人才流、服务流为纽带,构成丰富性、强粘度、创新力的多层次结构和多单元功能,形成由内向外辐射、联结、流动的多元维度和多维服务体系的大健康生态圈。
  金士力是大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佳友公司的全面发展,天士力将充分发挥在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为消费者研发、生产出更多科技含量高、专利技术强、健康效果好、深受百姓喜爱的产品;为各位经销商、各位合作伙伴源源不断地提供平台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2015年,是天士力发展历史上第三个十年的开启年,也是天士力大健康战略全面落地的元年,二十一年披荆斩棘、二十一年砥砺前行,二十一年变革创新,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精彩的一天,每一天都是辛勤耕耘的一天!“大风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大健康生机盎然,大健康充满魅力,让我们一同走进大健康,拥抱大未来!
  最后,祝所有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