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刘德林:华林要在广州、俄罗斯新建总部

时间:2016-03-01 09:44:27  来源:华林  作者:刘德林

  回顾华林的发展,2015年是我们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年,锅炉走过了30多年,酸碱平也走过了10多年。锅炉实现了转型升级,在2015年取得了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这标志着这个企业上升到了行业的主流,虽然刚刚取得A级锅炉制造资质,但我们已经谋划好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空间,激活了企业的生命力。酸碱平在2015年取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完成了新产品的开发和认证,奠定了我们企业长足发展的基础。我们用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进入行业主流的路程。林江商厦运行3年,在2015年实现了平台的高效益,实现了高盈利。寿源酒店也实现了多家连锁,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台上台下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源自中正立德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
  2015年,我们完成了全年制定的任务,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员工,在此,我向他们表示祝贺。尤其是一些跟随华林十几年、二十几年、甚至三十年的老员工,他们对华林不离不弃。有的员工现在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回来,有的员工长期在外奔波劳碌,正是有了这些可爱的员工们才有了华林的今天,感谢华林每一位可爱的员工同志。
  2015年华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6做好了准备。在2015年,我们理清了思路,落实了全年各项指标,调整了组织架构,明确了管理责任。在平台建设方面,华林总部设在了美国洛杉矶,要做一个国际型的企业就必须有一定的高度,还把集团总部放在黄骅那就不行,那里有我们的第一总部,黄骅是我们的第二总部,顺平是第三总部,千岛湖是第四总部,秦皇岛黄金海岸是第五总部,广州新建第六总部,俄罗斯新建圣彼得堡第七总部。这些基本上都是公司投资或租赁的经营平台,还有与机械设备公司合作的驻外科研机构,与酸碱平合作的驻外科研机构。
  要进一步明确酸碱平、机械制造、林江商厦和寿源连锁四个主要板块的框架和职责。
  机械设备公司完成了升级,与科研机构合作完成了环保产品的开发,给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机会,也让我看到了这个企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彻底摘掉了小而差的帽子。酸碱平也在升级,南排河生产基地建设了新的现代化提取车间,为打造更好、更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原在广州生产的50种产品拿回南排河生产。我们的DDS也在不断升级改进。园区是片剂和酵素的生产。南大港承包大面积土地进行有机苜蓿的种植。千岛湖建设了饮料和水的生产线。广州基地与韩国知名企业合作,打造成一个高端产品生产基地。林江商厦实现了可观的利润,在此基础上深入细化,加强管理,利润仍能翻倍增长。把电子商务平台运作好,线上线下一起发展,这个企业空间一定无比广阔。寿源酒店服务好会议,做好酸碱平方便食品,这个市场非常大。我们这四个单位,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华林集团行业跨度大,经营上有很多困难,我们如何克服,就是要提升我们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忠诚度。让权力来为企业服务,而不是为个人服务。关心每一个员工,关心他们的成长,每一个员工进入华林都要给他规划成长路径,给他们充分的进步和成长空间,培养起他们的忠诚度,让他们有成长、有尊严、有梦想,这是领导们的责任。
  企业管理与管理制度要建好,以制度管人,新来的员工也能明白怎么做是正确的,怎么做是不正确的。品质与服务管理系统要建好,国际化的企业就要高标准、高水平,我们的品质与服务系统还存在问题,一定要提升起来,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同时,我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形象,不仅仅是给社会做捐助,做公益事业,也包括我们自己的员工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困难,体现我们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责任。
  企业形成了品牌,提高了质量还不够,一定要形成文化,统一思想,统一做法,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中正立德”。要想赢几年,可能需要一些智商就行,但是要想打造百年老店、想赢一辈子,没有德行绝对不行!大家对文化的理解越深,工作的高度和格局才能提升,才能更好的推动事业的大发展快发展。
  展望未来,对集团各单位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提质提速,明确职责,共同创造华林更美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