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袁晓峰:三八妇乐公司十三五目标100亿

时间:2016-07-12 12:38:27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志强

  “有一位教育学家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推动世界的手是摇篮之手,母亲才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面对记者,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三八妇乐董事长袁晓峰,意外的打开话匣,“只有关爱女性,关爱母亲,只有妇女的真正解放,才能推动人类社会的文明和进步”,“为了女性的幸福、健康和快乐,让广大女性过上体面、有尊严的生活,为她们排忧解难,为她们雪中送炭,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应有之义,也是我们三八妇乐事业的强大生命力所在。”
 

1.jpg

  有一种成长叫不忘初心
  在责任和使命中,24年来,三八妇乐一直在坚持和坚守,并不断成长着,也已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成长到了一个大型多元化的国际企业——目前,三八妇乐集团已拥有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川投资有限公司等10余家成员企业,此外,三八妇乐的杨凌三八妇乐健康产品生产基地、西安三八妇乐时代广场总部基地、柞水功能食品生产基地、淳化三八妇乐中草药种植基地、加拿大健康产品研发基地等五大基地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总投资超过10亿元。
  但是,无论有着怎样的成长,袁晓峰和他的三八妇乐始终不忘初心——秉承“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理想,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专注成就梦想,三八妇乐已从初始的一款女性妇科护垫到如今的七大类一百多种产品,并形成了以“女性生殖健康产品”为核心的生殖健康产品体系,同时也将生殖健康的概念,从两性生殖健康延伸到了到两性健康生活,从两性健康生活延伸到了到家庭幸福。这些,都让使得三八妇乐在行业内具备了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了推进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机结合,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了实施脱贫攻坚工程的艰巨任务,袁晓峰和他的三八妇乐顺应国家的要求,推出了“玫瑰创业计划”,企业拿出1000万元创业资金,扶持广大女性创业。最近,他们又推出新产品“安琢”健体内衣系列产品,实现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双丰收,相信会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2.jpg


  有一种义务叫社会责任

  “我们的责任是做一个符合社会道德要求的企业公民,在现在和未来确保每个女性都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和更精彩的人生,确保每个家庭都有幸福而富足的未来。我们坚持一贯的传统原则,正直诚信,尊重个人,立足长远发展,做正确的事”……这是袁晓峰在很多年前说过的一句话,现在,这句话仍然是袁晓峰和他的三八妇乐的行动指南。而这,又与杰拉尔德·蔡尔曼和菲利普·科特勒两位营销大师针对环境保护、计划生育等具有重大推广意义的社会目标提出的,“社会营销”的概念具有相当高的契合度。
  也正是袁晓峰这样的一种理念,在三八妇乐成立之初,当很多企业还在“企业只是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还是兼顾社会责任”的争论中纠结时,他们已经在路上——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为了落实“生育关怀行动”,拓展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服务领域,三八妇乐与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合作,共同组织“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丰富的知识内容、生动的专家讲授、细致的课后咨询,提高了育龄妇女对生殖系统及疾病产生的原因、预防和治疗的认识,提高了她们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她们对自主选择落实长效节育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到目前为止。已开展讲座6万余场次,受益群众达3000多万人。
  袁晓峰表示,社会营销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是受众对企业的信任!“人无信不立”,企业也是一样,三八妇乐正是基于最淳朴的信任基础上,实施了社会营销发展模式——“三八妇乐用公益讲座代替商业广告的社会营销方式之所以成功,在于它找到了企业利益和社会责任的最佳结合点,运用自身拥有的女性保健专业知识和特有能力,针对潜在客户群开展大规模女性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这既兼顾了‘提高中国女性生活质量’的使命,又实现了品牌知名度提升和市场拓展的目的”。
  此外,袁晓峰对于民营企业之于中国经济发展的作用和意义也有着很深刻的认识,他说:“当前民营企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主力军,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力量。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是新时期社会对民营企业的要求,也是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民营企业应该深化责任意识,主动将社会、经济、资源、环境等责任融入到业务运营中”。而对于未来,袁晓峰则表示:“三八妇乐会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把公益的力量传送到每一个地方,为中国的生殖健康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3月,三八妇乐成立了陕西省民营企业首个志愿者组织,把志愿者的无私和奉献精神,注入每一个三八妇乐人的血液之中。

3.jpg


  有一种关爱叫三八妇乐

  “为中国女人做些事情,不要再让她们在妇科病里挣扎、痛苦了”,这是24年前袁晓峰最朴素最简单的一个愿望,但却也是三八妇乐之所以会在24年前的3月8日面世的最大的原因。而如果说,彼时,只是袁晓峰想让亲人朋友免遭病痛之苦的小爱,那么,此刻,三八妇乐对女性这一群体的关爱,已然成为一种大爱。
  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75%以上的成年女性患有阴道炎及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25%烦人男性有性功能障碍,10%的夫妇患有不育症,每年有3000多万孕产妇需要非损伤性出生缺陷筛选。很显然,女性生殖健康水平亟待提高。面对这些冰冷的数据,袁晓峰表示:三八妇乐作为专注于女性生殖健康事业的企业,深感任重而道远!
  大爱无疆!在陕西、甘肃、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的妇女健康培训、送医送药的关爱活动,在全国建立女性健康服务网点400多个,接连举办西部丝绸之路健康行和海上丝绸之路健康行……三八妇乐“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脚步已经从陕西走向了全国,也从城市走到了农村。据统计,三八妇乐投入到各类公益项目的资金已超过8000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2016年,是三八妇乐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企业喜事不断:一是投资4.8亿的西安三八妇乐时代广场开工建设;二是三八妇乐获得陕西省首张“直销经营许可证”;三是三八妇乐华泰药业有限公司通过GMP认证,正式投入生产经营……袁晓峰说:三八妇乐已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一定紧抓机遇,苦练内功,确保完成公司十三五“完成销售收入100亿,实现利税30亿”的目标,以三八妇乐的实际行动,推动人类社会的文明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文明复兴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